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

资讯 TOM    2023-04-14 10:25

上月底,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在众多行业人士及权威媒体的见证下成功下线。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开创了新能源商用车全新品类,被视为“新物种”。业内人士表示,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的诞生是商用车新能源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打通了城配物流运输“最后一公里”,有效解决了城配物流运输中运输慢、运费贵的难题,向上可部分替代燃油微面、燃油微小卡,向下能全面替代摩托三轮车、低速电动车,满足城市内部/城郊路配送需求,进而改善民生,提升生活品质。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

 

政策与市场双轮驱动,“新物种”迎来黄金发展期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深入实施,支持新能源汽车流通消费、绿色新能源替代传统能源已成为大势所趋,全国各地纷纷出台相关政策鼓励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产品换代、用户升级”将是未来城配物流的主旋律,而三轮车、燃油车受到城市路权、行车安全性等多因素限制难以在城配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能耗低、综合用车成本低、驾驶便捷的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应运而生,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

据悉,北汽雷驰MINI卡是北汽雷驰2023开局之年的“扛鼎之作”,聚焦城市短途轻载物流细分市场,作为一款生产力工具,与一般造车势力相比,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无论是在产品力、技术,还是品牌力、服务方面,北汽雷驰汽车MINI卡都展现出了作为“实力派”的基本修养。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

在产品方面,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生产基地是山东省重大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产品生产导入全球顶级智能化制造设备,自动化程度高达80%,依托北京汽车制造厂、魏桥创业集团、临沂城发集团先进产业集群优势,发展空间广阔。在技术方面,聚合了一大批复合型人才,建立了全国领先的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专注于全品系商用车新能源和智能化技术开发,为北汽雷驰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夯实的技术基础。在品牌方面,“背靠”世界500强企业魏桥创业集团、民族汽车工业先驱北京汽车制造厂,“明星效应”凸显,知名度、美誉度高。服务方面,北汽雷驰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提供24小时及时“保姆式”售后服务。

 

北汽雷驰助力城配物流按下加速键

有研究预测,2025年,我国将有二百二十多个超百万人口的城市,到2030年,9.6亿人口将生活在大小城镇,近10亿人口的消费问题主要依靠城市物流来解决。运输工具作为物流运输过程中的关键一环,其运输速度、运输能力、安全性直接决定了人们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定位城配短途物流市场,7大越级带来极致体验,从性价比、功能性、灵活度、安全性以及合规性等方面全面满足末端物流需求的承载工具。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

外观时尚轻巧,轻盈灵动,一改商用车呆板的印象;免购置税,支持家庭充电,每公里能耗成本低至5分钱,不及燃油车十分之一;大方量运载空间,最高额定载质量540Kg,运行速度70Km/h,满足末端配送、快递揽投运输效率要求;适配磷酸铁锂电池,续航高达140Km,IP67级的防尘防水等级,使电池可以适应足够复杂的场景。还有冷暖空调、遥控钥匙、中控锁、倒车影像、制动力回收系统、蓝牙电话、双模驾驶等功能加持,颠覆传统城配物流运输体验,赋能美好生活。

 

北汽雷驰邀您一起开创城配物流新生态

在城配物流市场细分赛道上,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加速奔跑,前景无限。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现面向全球招商,只要您看好新能源市场,认可新能源商用车,愿意在这个赛道深耕,且具备一定的行业经验,有经营团队,熟悉当地的市场,喜欢MINI卡产品,认可北汽雷驰文化,您就可以与北汽雷驰一起共创价值、共享商机,共启中国式现代化城配物流新生态。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