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洗衣机:1张面巾纸,干净又速度

资讯 TOM    2023-04-14 11:27

番茄酱沾到衣服上洗不掉、水彩笔画到衣服上洗不掉、领口的汗渍洗不掉……到底怎么样才能轻松洗干净衣服上的顽固污渍呢?

4月13日,海尔洗衣机发布《一张纸看海尔智家靠什么创造用户需求》视频,用一张面巾纸给出了答案。通过2分钟对比实验,展现了“精华洗”洗衣机与传统洗衣机的科技差距。

海尔洗衣机:1张面巾纸,干净又速度

 

一次实验 两种结果

在视频中,实验人员将番茄酱涂抹在面巾纸上,再分别放进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和普通洗衣机进行清洗。2分钟后,海尔洗衣机清洗的面巾纸洁净如新,而普通洗衣机的面巾纸却仍有大量残留的番茄酱。

为什么两台洗衣机的洗涤效果差异巨大?洗衣机里的洗涤水溶液就是答案。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速溶预混3倍浓度“精华液”,充分激活洗衣液活性成分,并通过高压直喷,可以快速浸润洗净衣物。而普通洗衣机的溶液很清澈,说明没有溶解洗衣液,无法洗净污垢。

海尔洗衣机:1张面巾纸,干净又速度

 

一项科技 改变行业

滚筒洗衣机一次洗衣动辄1-2小时,需要预留大量时间;时间短的快洗程序,又很难洗干净衣服……对用户来说,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可以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创新了“速溶预混、高压直喷”等技术,高效洗净衣服,一次洗衣至少省时20分钟。在线下卖场,海尔洗衣机还落地了“洗小熊”交互实验,将沾满污渍的小熊放进“精华洗”洗衣机,清洗2分钟就恢复了原本的洁净,让用户近距离体验“精华洗”清洁效果。

海尔洗衣机:1张面巾纸,干净又速度

 

成套场景 升级生活

为了满足用户新需求,海尔洗衣机从产品科技创新升级为场景科技创新,带来个性化定制的成套场景方案。

用户想要在阳台健身娱乐,可以购买海尔洗干集成机,衣服洗护烘干一站解决。家里有婴儿,可以定制海尔洗衣机和壁挂式洗衣机的成套方案,大人和孩子的衣服分开洗护。对于喜欢运动的用户,可以购买海尔洗衣机和洗鞋机的成套方案,运动服随脱随洗,运动鞋轻松洗净还能除菌净味。

海尔洗衣机:1张面巾纸,干净又速度

海尔洗衣机凭借着创新的科技和交互体验,也拉动了市场销量增长。2022年,海尔洗衣机市场份额占比46%,是第二名的3倍,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