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衣服有差距?海尔:面巾纸显差异

资讯 TOM    2023-04-14 14:14

不同的洗衣机,洗衣效果会有多大的差别?同样的番茄酱污渍,有的洗衣机2分钟能清洗干净,有的洗衣机却根本洗不掉。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4月13日,海尔洗衣机发布了《一张纸看海尔智家靠什么创造用户需求》视频,揭示了海尔洗衣机与普通洗衣机的科技差距。海尔“精华洗”洗衣机用2分钟就洗净了面巾纸上的顽固污渍,而普通洗衣机根本洗不掉。

洗衣服有差距?海尔:面巾纸显差异

一张面巾纸,展示洗衣机科技差异

在视频中,为了直观演示实验效果,本次实验采用开门操作,工作人员在面巾纸上涂抹番茄酱后,分别放进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和普通洗衣机中洗涤。启动洗涤程序后,从两台实验机中接出洗涤水溶液。可以看到,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接出的溶液呈乳白色液体,说明洗衣液已经充分溶解。而普通洗衣机中接出的溶液很清澈,说明没有溶解洗衣液。

洗衣服有差距?海尔:面巾纸显差异

洗涤2分钟后,工作人员从两台洗衣机中取出面巾纸。结果显示,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已经彻底洗净番茄酱污渍,而普通洗衣机的面巾纸仍有大量番茄酱残留。

表面上是面巾纸的差异,事实上却是两类洗衣机的科技差距。海尔洗衣机发明的“精华洗”科技,先速溶预混3倍浓度精华液,充分激活洗衣液化学成分,再通过高压直喷浸润衣物进行快速清洗,洗得又快又干净。而普通洗衣机采用“浸泡洗”方式,需要注入足量水后,再加上少量洗衣液,洗衣液浓度低加上水的表面张力大,根本无法有效洗净污渍。

洗衣服有差距?海尔:面巾纸显差异

创新交互体验,让用户亲眼见证“精华洗”

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家里的洗衣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洗衣机不仅耗时长,还经常洗不净,导致用户体验很差。而海尔洗衣机成功研发了“精华洗”科技,凭借洗得快、洗得净等优势,获得了用户认可,并引领了行业发展新趋势。

为了让用户更直观地了解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海尔洗衣机也开展了线上线下体验。不仅通过“一张纸”系列视频直观展示科技优势,同时在线下卖场还落地了“洗小熊”交互演示,将沾满污渍的小熊放进“精华洗”洗衣机,清洗2分钟就恢复了原本的洁净,让用户近距离感受海尔“精华洗”洗衣机的洗净效果。

通过这些创新的交互体验,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洗衣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海尔洗衣机通过原创科技解决了行业洗护难题,最终为用户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也为行业打开了新的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