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拒绝闭门造车!盘点哈啰电动车那些你不知道的那些贴心设计

资讯 TOM    2023-04-14 11:28

作为一家坚持打造两轮智能电动车的人性化车企,哈啰电动车并非闭门造车,而是时刻关注市场动向,倾听消费者声音和需求,并及时进行市场实践调研,不停优化产品,以便于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品牌旗下的电动车,具备具备很多贴心的人性化智能功能,可以给用户带来很好的日常出行体验。

拒绝闭门造车!盘点哈啰电动车那些你不知道的那些贴心设计

无感解锁

对于电动车用户而言,钥匙往往是一个很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经常会因为忘带钥匙,或者钥匙弄丢,引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哈啰电动车针对这一痛点,推出无感解锁功能,用户无需用到钥匙,只要靠近车子十米以内,便能感应解锁,方便快捷又省心。此外,用户还可借助智能语音、手机APP等方式开锁,同样也很便捷。

拒绝闭门造车!盘点哈啰电动车那些你不知道的那些贴心设计

远程防盗

出门在外,用户最担心害怕的事情,莫过于电动车被偷,尤其是上班族,需要将车子在公司楼下停放一整天,这样很容易出现意外状况。哈啰电动车具备智能远程防盗功能,一旦车子或是电池发生异常移动,很快便会通过手机通知用户,还可以对车子进行实时监控,小偷无处可逃,可以更好地保护用户个人财产安全,从源头解决车子偷被盗的烦恼。

精准续航

很多人都有电动车里程焦虑,害怕耽误正常的出行计划,哈啰电动车搭载HI-FAR智能增程系统,结合硬件配置与软件算法,续航实现再次突破,最长可达100公里。同时,车子标配BMS,实施精准测算,清楚知道还能跑多远,减少“焦虑充电”次数,大大提升能量利用率,还可及时进行充电补给。

拒绝闭门造车!盘点哈啰电动车那些你不知道的那些贴心设计

电池哨兵

电动车涉及到电池问题,必须要确保稳健运行,这样才能全方位保护用户安全。哈啰电动车搭载电池哨兵功能,可通过车辆的传感器和大数据运算,对电池、车辆的运行状况做出智能预判,一旦有电池电压、电流波动过大或者温度快速上升等电池故障异常征兆,电池哨兵就会把数据提交到智能平台,通过APP警告用户。当监测到的数据超过一定安全阈值,相关情况就会上传到平台,由人工一对一电话告知用户,从源头上消除很多安全隐患。

哈啰是一家认真造车的车企,真真正正为每位用户考虑,相信未来可以持续领跑整个两轮电动车领域,持续打造出更多“好看”又“好骑”的电动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