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宜尚酒店竞争力强劲,在成都业绩与口碑双丰收

资讯 TOM    2023-04-25 15:32

四川省成都市于2023年4月举办了第108届全国糖酒会,参展企业超过5000家,近20个国家展团,数十家省市级展团及知名食品饮料企业参展,展会首日就有超17万人次观众入场参观,是近四年来全球规模最大的食品和酒类行业专业展会之一。

东呈集团旗下的轻尚北欧标准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于成都的酒店瞄准本次会展机遇,推出展会营销活动与服务提升项目,因而宜尚酒店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店、宜尚酒店成都春熙路恒大广场店在展会期间斩获亮眼的业绩与好评。

宜尚酒店竞争力强劲,在成都业绩与口碑双丰收

宜尚酒店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店客房

2023年4月7日至13日,宜尚酒店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店连续满房七天,综合REVPAR突破了惊人的600元天花板;宜尚酒店成都春熙路恒大广场店连续7天入住率均超97%,综合REVPAR也超过500元。这两家酒店的业绩斐然的同时,也实现了服务质量与客户体验的零差评,展现出宜尚酒店在中档酒店市场的强劲竞争力。

 

准确抓取展会用户,高品质高标准服务赢口碑

早于糖酒会举办的前期,宜尚酒店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店、宜尚酒店成都春熙路恒大广场店就提前做好针对展会流量的抓取,通过与展会团队的交流沟通,明确展会用户的具体需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在展会开展的期间,宜尚酒店实时关注房态以及所有住户的反馈,提供更多增值服务,例如:准备纪念礼品离店赠送、每日精心准备新鲜水果拼盘和零食、丰富餐饮品类以满足来自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口味。这些贴心的服务让宾客感受到宜尚酒店的用心和诚意,也为酒店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客户忠诚度。

宜尚酒店竞争力强劲,在成都业绩与口碑双丰收

宜尚酒店为住户提供新鲜水果拼盘

 

中央大盘管控,区域团队精准指导

宜尚酒店在成都地区的成功,不仅彰显了宜尚酒店的品牌力与生命力,也证明了宜尚酒店在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方面的优势,而这都得益于宜尚酒店背后的东呈集团的区域化管理,打破传统的线性管理模式,通过本地化和网格化的区域划分,将宜尚酒店全国布局的门店区分为小区域,从而最大限度地挖掘各地区的资源,为每个区域量身定制酒店运营与营销的方案。本次糖酒会的提前预制布局,并联合区域内多家酒店之间相互配合协作,宜尚酒店员工的高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使得宜尚酒店能在本次糖酒会期间斩获优质的业绩。

宜尚酒店竞争力强劲,在成都业绩与口碑双丰收

宜尚酒店成都春熙路恒大广场店客房

宜尚酒店将继续致力于在区域化精细化的管理模式上不断创新,为不同地区的市场因地制宜地推出更多运营与营销策略,进一步提升宜尚酒店的业绩和服务质量。以创新的思维和敏锐的洞察力,不断开发新的业务模式和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入住体验。

同时,宜尚酒店将加强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提升宜尚酒店在中档酒店市场的竞争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振中档酒店的市场信心。我们相信,通过不断地创新和努力,宜尚酒店将成为中档酒店市场的领军品牌,为客户提供更加卓越与舒适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