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4项国家专利,足力健用心打造专业老人鞋

资讯 TOM    2023-04-14 14:38

近期,据相关报道显示,足力健老人鞋在产品外观、鞋底、鞋垫等方面,已获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304项老人鞋专利。对比2022年官方公布的285项专利数据,增加19项。

304项国家专利,足力健用心打造专业老人鞋

足力健 老人鞋 获304项国家专利

 

“专利+高质量”双重保障,足力健老人鞋获市场认可

2015年,足力健正式成立,该企业瞄准了“老人鞋”这一空白市场,围绕老人穿鞋需求,不断优化和改善自己的产品,希望让每一位老人享受到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

足力健老人鞋现已获304项专利认定,不仅是产品专业的体现,同时也侧面说明企业真正在为老人解决穿鞋需求。2022年,足力健老人鞋荣获段镇基皮革和制鞋科学技术奖中的“科技创新企业奖”认定,并凭借其“弹性 / 吸震材料及其制备方法项目研究”,荣获“科技创新项目三等奖”。据悉,该奖项是全国唯一经国家授权的皮革和制鞋行业的最高奖项。而其中获奖的“弹性 / 吸震材料及其制备方法项目研究”包含足力健自主研发的 “助力高弹片”,该项目已荣获国家发明专利,镶嵌在鞋底前掌,能够给脚掌提供加倍助力,让老年人走路更省劲,切实提升了老人的舒适体验。

304项国家专利,足力健用心打造专业老人鞋

足力健 老人鞋 获“段镇基”奖项

除专利认可外,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专业且高质量产品,2017年,足力健老人鞋全力筹建了自己的工厂。如今,全产业链智能化鞋业园区已经投入使用,以真材实料投入生产,以更稳定的品质走向市场,以更高效的迭代效率丰富产品选择,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无论是专利还是高质量的产品保障,足力健老人鞋都在不断进行自我提升。因为企业对于专业的不断追求,2022年,足力健老人鞋荣获世界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颁发的“2020-2021年连续两年全国老人鞋销量第一”的认证,这无疑是市场和消费者对于该品牌最直接的认可。

 

坚持品牌初衷,足力健老人鞋多项举措提升产品专业性

“专业老人鞋,认准足力健”是足力健老人鞋多年来反复宣传的品牌谚语。足力健老人鞋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品牌初衷,在老龄用品领域不断探索,除产品获得专利认定外,该企业也在不断开辟新的方向充实产品的专业性。

304项国家专利,足力健用心打造专业老人鞋

苏州大学-足力健多功能纳米新材料老人鞋服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2022年9月,足力健老人鞋宣布正式与中国鞋楦第一人、国家一级鞋类设计师陈国学老师达成合作,陈国学老师以足力健鞋楦首席设计师的身份,为该品牌的鞋楦设计、开发及制作提供支持,双方的合作旨在共同致力于为中国老人打造更专业的老人鞋。

2023年4月,足力健老人鞋与百年名校苏州大学达成校企工作,双方共同建设“多功能纳米新材料老人鞋服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探索产研融合一体化创新体系。在未来,协同创新中心将通过老人鞋服应用多功能纳米新材料的方式,进一步提升足力健产品的专业性、舒适性。同时,足力健老人鞋也将为苏州大学的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从企业端助力学生完成就业实践。

作为老人鞋行业领导者,足力健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在领域内不断进行创新探索。相信在未来,足力健老人鞋能够为行业和市场带来更多惊喜,为消费者带来更专业和舒适的足部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