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隔夜水不能喝? 海尔净水机:虽隔夜,水鲜活

资讯 TOM    2023-04-14 15:38

清早起来,很多人都习惯先喝杯水,但是从净水机里接出的第一杯水喝起来总觉得有异味、口感不好,这是因为普通净水机里的隔夜水TDS值比较高。那么,究竟怎样才能随时方便地喝到健康鲜活的好水呢?

4月14日,海尔净水机发布了《一张纸看海尔智家靠什么创造用户需求》的视频,用一张厨房纸直观呈现了不同净水机在处理隔夜水方面的差距。视频中,浸泡在传统净水机的厨房纸遍布斑斑点点的霉菌,整张纸也变得发黄陈旧,而浸泡在海尔净水机的厨房纸洁净如新,未染一物。究其原因,海尔智家创新净水机“鲜活水2.0”技术,实现了将隔夜水过滤为鲜活好水的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了隔夜水也能喝的健康饮水场景体验。

 

一张厨房纸,验证第一口水就能直接喝

一张厨房纸如何验证首杯水可以安全直饮?视频中实验人员准备了两个方形容器,分别接入海尔鲜活水净水机和普通净水机,通水后机器停机24小时,并于24小时后依次打开水龙头接入首杯水,将两张同样的厨房纸浸泡于方形容器并以保鲜膜密封。两张厨房纸静置72小时后,可以发现海尔鲜活水净水机首杯水浸泡过的厨房纸干净洁白,而普通净水机首杯水浸泡过的厨房纸则污渍斑斑、菌落遍布。

 隔夜水不能喝? 海尔净水机:虽隔夜,水鲜活

事实证明,海尔净水机的“鲜活水2.0”技术能够实现待机后纯水自动回流,冲洗RO膜,首杯水的TDS不会升高,可安全直饮。而普通净水机静止时不启动任何技术,导致RO膜里面纯水和净水混合,首杯水乃至后续几杯水中的溶解物增多,TDS值增高,不仅口感差,而且不利于人体健康。

不用等,第一杯水就能带来鲜甜好口感,海尔净水机的“技高一筹”得益于科技的创新引领。从纯水回流高精度过滤,到内置斯里兰卡椰壳活性炭为主要原材料的更安全、吸附性更强的烧结活性炭棒滤芯,海尔净水机深度还原至净水质,令用户饮水口感更好、更健康。

 

聚焦日常生活,场景科技升级用户饮水体验

从关注用户衣食住娱的小细节到先用户之所想,海尔智家始终着眼于用户生活,以场景科技持续迭代用户体验。如今,普通的用水场景早已被海尔健康饮水场景所替代——

海尔净水机“鲜活水2.0技术”能够实现重金属、农药农残、抗生素、细菌、病毒等多种有害物质的滤除,去除率达99.9%,既能即出即用、母婴直饮,又能直接清洗瓜果蔬菜,有效去除余氯COD等有害物质。海尔智家健康用水场景中,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滤芯超期使用,净水机上的二维码可通过颜色变化提示更换滤芯,用户也可用手机APP扫一扫查看滤芯使用状态,避免因滤芯过期将净水机变成污水机……

从疑惑隔夜水能不能喝,到打开海尔净水机随时畅饮鲜活好水,海尔智家用创新科技为用户带来了更健康、更安全也更舒心的饮水体验。

 隔夜水不能喝? 海尔净水机:虽隔夜,水鲜活

聚焦一杯水,从点点滴滴的小细节中不断提升用户生活品质,海尔智家致力于科技创新及场景迭代,为用户带来超出预期的生活体验。正是因为坚持从用户出发又回归到用户的品牌初心,海尔智家也持续领跑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