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烟机有油渍?海尔有效风:干净无油渍

资讯 TOM    2023-04-14 15:39

油烟排不干净,厨房直接变成家庭卫生重灾区。经常油烟机一开,轰隆作响的同时,还排不干净油烟。时间一长,油烟机表面就开始出现一层发黑的油光,滋生各种细菌。每当累出一身汗清洁油烟机的时候才惊觉,原来风力大不等于效果好。

到底什么科技才能最大程度上把油烟排干净?4月14日,海尔油烟机以《一张纸看海尔智家靠什么创造用户需求》视频,用一片小小的吸油纸为用户简单明了地验证了“有效风”科技,能够让吸油纸擦“油烟”而不染,让用户尽享烹饪乐趣的同时,确保排烟更高效,还厨房一片洁净。

 油烟机有油渍?海尔有效风:干净无油渍

 

吸油纸无油:海尔有效风烟机不跑烟

在视频中,实验人员选择了杀伤力最大的辣椒配合食用油来测试普通油烟机和海尔有效风烟机的排烟效果。在装备齐全后,实验人员将等量的食用油和干辣椒倒入锅内,同步开启机器。经过五分钟的炒制,实验人员关闭机器,并拿起一张吸油纸在机器表面来回擦拭。在特写镜头中,可以明显看出擦拭过普通油烟机的吸油纸几乎被油浸透,而擦试过海尔有效风烟机的吸油纸几乎看不出任何油渍。

不止一张纸见证科技,海尔有效风烟机也曾在“极限环境排烟挑战”中,通过100米管、51个弯头模拟用户家庭烟道压力测试,成功吹起了一个瓷碗,跟普通大风量油烟机“托不住碗”形成鲜明对比,证明了烟机风量大不等于吸力大,而有效风却能在复杂的烟道环境下风力不减。

 油烟机有油渍?海尔有效风:干净无油渍

这些差距如此大的实验结果,是海尔有效风科技领先的体现。海尔有效风烟机改变了行业一贯对“大风量等于排烟效果好”的研发思路,创新“FPT2.0智慧有效风”科技,自动感知烟雾压差,使用高峰也能瞬吸畅排,排烟更加精准有效,实现油烟不逃逸,不倒灌,防止左邻右舍的油烟串门,室内油烟无残留,给用户带来无烟健康的烹饪环境。

 

在场景中创新用户需求,不断刷新美好生活体验

在这份科技实力引领的背后,源于海尔油烟机“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理念。为解决用户排烟不彻底的难题,海尔油烟机创新研发FPT2.0有效风科技快速排油烟;针对用户油烟机清洁的难题,海尔油烟机创新研发变频热熔洗油烟机,提供机器自清洁的体验;围绕油烟逃逸问题,海尔油烟机用深腔倒锥油网结构设计,实现了高效拢烟、迅速排烟。

 油烟机有油渍?海尔有效风:干净无油渍

如今,当用户不再只满足于单一、大众化的产品体验时,海尔油烟机又从产品科技向场景科技升级,让科技完美渗透到用户的生活中。在智慧厨房,当用户开始烹饪时,打开燃气灶的瞬间联动油烟机自动开启,无需用户手动调节风量大小,油烟机能根据火力大小智能调整风量和风压,实时匹配相应的油烟管理曲线,精准捕捉油烟,而且长时间爆炒依然能保持机器表面清洁,实现免清洗。

以原创科技为切入点,海尔油烟机坚持用智慧场景提供智能贴心的服务,让科技赋能便捷生活。未来,海尔油烟机仍将不断自我突破,带领行业不断提升用户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