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4道工艺甄选好椰浆 “其他没了”被简爱做到极致

资讯 TOM    2023-04-14 15:39

随着民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酸奶日益成为中国家庭备受推崇的营养食品。据中商产业研究院研究报告,2016-2021年期间,我国酸奶市场零售规模由1046亿元增长至1564.7亿元,期间年均复合增速为8.4%,增长迅速。酸奶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也在催生新变化。2015年简爱诞生后,其凭借着“生牛乳、糖、乳酸菌,其他没了”的品牌理念,迅速成为“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

 14道工艺甄选好椰浆 “其他没了”被简爱做到极致

图说:简爱被誉为“中国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

2020年,简爱推出 “0%蔗糖酸奶·椰子”,凭借着0蔗糖、0代糖、0添加剂的纯净配方以及牛奶+椰子相得益彰的优秀口味,该产品收获众多酸奶拥趸的喜爱,获得销量口碑的双丰收。然而,绝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在0添加剂酸奶中增加“椰浆”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源自“椰子之国”,优中择优只为“其他没了”

产品好不好,先看配料表。简爱“0%蔗糖酸奶·椰子”的配料表:生牛乳、椰浆、乳酸菌,不添加蔗糖、代糖以及其它的添加剂,但想要做到真正0蔗糖、0代糖、0添加剂,需要对椰浆做同等要求,这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

为了保证最佳的口味,简爱严选来自菲律宾的椰子作为椰浆原料。菲律宾年平均气温27°C,雨水充沛,土地肥沃,非常适合椰子树的生长,出产的椰汁醇如水,甜如蜜,椰肉则芳香滑脆,被誉为“椰子之国”。鉴于更优渥的自然条件,菲律宾的椰子比国产椰子更加清甜,制成的椰浆也更加浓郁。

 14道工艺甄选好椰浆 “其他没了”被简爱做到极致

图说:简爱所使用的椰浆加工厂坐落于菲律宾

自制过果酱、果汁的人都知道,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的果汁果酱很容易变质,椰浆亦然。简爱选用的椰浆来自原产地直供,“适宜的气候+生态种植+科学生产”三管齐下,把高标准、新鲜的椰子,进行脱外壳、钻孔、剥中果皮、削皮等14道工序,严格把控生产环节,最终得到不含任何添加剂的100%纯椰浆。

 14道工艺甄选好椰浆 “其他没了”被简爱做到极致

图说:简爱所使用的椰浆产地环境良好

如今人们愈发关注食品安全,简爱选用的椰浆通过了美国有机认证、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日本有机认证、BRC英国零售商协会认证、非转基因认证等,为椰浆安全上了多重保险。

“细节决定成败”,简爱对椰浆品质的严苛要求,无疑让人看到了其打造一杯安心好奶的决心与定力。

 

扎根黄金奶源带,诠释极致品质

随着消费者对于产地的关注加深,乳品行业正在面临着新一轮“洗牌”。有调查发现,消费者愈发关注乳制品奶源地。有行业人士认为,奶源地正在成为消费者评判奶源好坏的重要参考之一。

 14道工艺甄选好椰浆 “其他没了”被简爱做到极致

图说:简爱父爱牧场坐落北纬41°黄金奶源带

简爱则是超前预判了这一行业趋势。2022年,简爱父爱牧场在河北承德的坝上草原投产。奶牛养殖受气候影响巨大,没有酷暑的地方才能养出好牛,产出好奶。简爱显然深谙此理,在牧场建设前期,其团队就跑遍了大江南北,考察国内大中型牧场,寻找最适合奶牛养殖的地域,最后经过气候、土壤、饲草料、空气等多维度的综合测评,最终才将地点定在气候宜人、畜牧文化浓厚的坝上草原。

 14道工艺甄选好椰浆 “其他没了”被简爱做到极致

图说:简爱父爱牧场出产指标已远超欧美日

地处国际公认北纬41°黄金奶源带,简爱父爱牧场坐拥良好的自然环境,孕育出优质生牛乳,其出产的生牛乳三大核心指标已可达蛋白质≥ 3.3g/100g、体细胞≤ 15 万 /ml、菌落总数≤ 1 万 CFU/ml,远超欧盟、日本等发达地区的标准,为简爱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奠定了奶源基础。

凯度消费者指数调查结果显示,有32%的中国消费者比疫情爆发前更加关注所购产品的“产地”。 上海睿农咨询的创始人侯军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现象被称之为产地心智模型,也就是说这个产地由于有某一种比较好的原料,在广大消费者心目当中是有印象和认知的。”

 14道工艺甄选好椰浆 “其他没了”被简爱做到极致

图说:守护枝头到餐桌全程,简爱把安心好奶做到极致

如果说简爱当初严选原辅料产地是对其“为家人和孩子做安心好奶”使命的执着信守;那么如今,消费者对于产地的追求无疑是对简爱多年来默默坚持与布局的最好回馈。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简爱将持续在上游发力,加强产品力,引领一个健康、创新、多元的可持续乳制品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