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澜德空气能热泵烘干机,助力“中国花椒之都”,预计今年产量达2600万公斤

资讯 TOM    2023-04-14 18:57

韩城作为全国三大花椒生产基地之一,现已建成了百里4000万株大红袍花椒生产基地,全市花椒种植面积55万亩,2018年产量2700万公斤。而韩城花椒在进行烘干时,使用的是富澜德空气能热泵烘干机。在调研的过程中,当地的负责人介绍说,今年,花椒产量预计可达2600万公斤,花椒芽菜产量预计可达200万公斤。

可见,对于韩城花椒的烘干来说,富澜德空气能热泵烘干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地农户介绍说,遇到连续不断的阴雨天,由于采摘的花椒得不到及时的晾晒,花椒出现了霉变,给花椒晾晒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也给椒农带来了经济损失。将空气能热泵烘干机应用到花椒烘干上,让椒农尝到了甜头,烘干后的花椒品相好、色泽鲜、纯度高,更受客户和消费者青睐。

富澜德空气能热泵烘干机,助力“中国花椒之都”,预计今年产量达2600万公斤

 

当然,富澜德空气能热泵烘干机可根据不同物料的特性进行烘干操作,一个干燥室配一台或多台热泵主机,来满足客户的烘干需求。托盘式热泵烘干房除了热泵主机和干燥室外,辅助烘干配件也是很重要的,如托盘、推车等。富澜德空气能热泵主机采用微电脑智能控制系统,一键参数设置,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富澜德空气能热泵烘干机的优点

①节能。富澜德热泵烘干机的能源消耗比普通烘干机可降低40%以上。

②低温。易于在常压下实现0-100℃的低温干燥,可获得高的干燥产品质量。

③安全。便于用惰性干燥介质全封闭循环对易燃易爆产品、易氧化变质产品进行安全干燥。

④环保。干燥时可不向外界环境排放粉尘、异味,并可回收产品中的香气成分、溶剂等。

因此,高温热泵烘干机可为诸多物料的低成本、高质量干燥提供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力。在当前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日益受到重视,用户对物料干燥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的大环境下,富澜德热泵烘干机这一既省钱又节能高效、干燥质量好的新型干燥装置获得了极好的发展机遇。

空气能热泵烘干机在生活和生产中都有广泛的应用。如衣物、织物等家庭及宾馆用品干燥,洗衣粉、塑料、颜料、肥料、催化剂、纸张等化工制品干燥,粮食、水果、蔬菜、茶叶、木耳、人参、蘑菇等农副产品干燥,奶粉、食盐、饮料、香料、方便食品及调料等食品干燥,中药原材料、药物制剂等药品干燥,血浆、生物组织、酶、酵母、抗生菌、维生素、疫苗等生物制品干燥,蛋清、蛋黄、肉类等动物产品干燥,藻类、海带、鱼类、虾类、扇贝、海参等水产品及海产品干燥,陶瓷、隔热材料、过滤材料、吸附材料等材料制品干燥,木材等林产品干燥,煤炭等能源产品干燥,以及污泥、生活及工业废弃品干燥等。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工业、农业、商业、服务业及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空气能热泵烘干机的应用领域会越来越广泛,对干燥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