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振品牌格局,蕉下借《所有的太阳》传达轻量化户外精神隐喻

资讯 TOM    2023-04-03 15:14

人生不过一百个盛夏,要拥抱炙热的太阳。这句话像一颗“子弹”击中了无数人的心。

这是蕉下日前推出的品牌视频《所有的太阳》中的一句歌词,却猝不及防的以另一种方式出圈了。

提振品牌格局,蕉下借《所有的太阳》传达轻量化户外精神隐喻

 

所有的太阳,是蕉下轻量化户外的精神隐喻

近期,蕉下携手知名导演张大鹏与内地女子双人唱作组合房东的猫发布了《所有的太阳》,讲述了一对年轻人在真实的相处中,从初见的抵触到分别时的眷恋,逐渐打开封闭心门的爱情故事。

影片巧妙的将两个年轻人不期而遇靠近彼此的过程,比喻为防晒衣与太阳间的炽烈拥抱,倡导人与人、人与户外进行“连接”,继而连接美好事物的生活方式。

提振品牌格局,蕉下借《所有的太阳》传达轻量化户外精神隐喻

在影片中,“太阳”代表户外、爱情和生命中其他炙热美好的意象,而“防晒衣”则是连接人与自然、人与美好事物的桥梁。就像蕉下在这支视频中所传达的那样,人们穿上防晒衣,不是因为害怕太阳,而是为了拥抱太阳。

《所有的太阳》没有堆砌产品卖点,而是以小见大,透过一段户外爱情故事,表现出蕉下对当下“孤岛化”“低欲望”社会现象的敏锐洞察,并倡议人与人、人与户外进行“连接”,感受真实的社交温度,体会户外自然地美好,以此解决社交孤岛的困境。

提振品牌格局,蕉下借《所有的太阳》传达轻量化户外精神隐喻

蕉下基于“天地间、肩并肩”的户外生活理念,借助《所有的太阳》,表达人生不过一百个盛夏,要拥抱炙热的太阳,鼓励人们走出社交孤岛,勇敢的走向户外、追逐爱、自然等一切炙热美好的事物。

 

锚定轻量化户外场景,蕉下专注长期主义价值

作为创立于2013年的轻量化户外生活方式品牌,蕉下已经深耕行业十余年,从惊蛰鞋到防晒衣,从一部曲到二部曲,蕉下持续锚定轻量化户外。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前,蕉下正式官宣周杰伦成为品牌代言人。这背后也反映出蕉下希望通过周杰伦契合品牌的调性和价值主张,进一步传递品牌对轻量化户外的理解,触达更广阔的人群和市场。

提振品牌格局,蕉下借《所有的太阳》传达轻量化户外精神隐喻

在轻量化户外方面,蕉下是先行者。面对前景广阔的“万亿级”户外赛道,蕉下认为,让大众从身心到装备以更轻松自在的状态参与户外运动是全球户外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提振品牌格局,蕉下借《所有的太阳》传达轻量化户外精神隐喻

成立至今,蕉下一直致力于轻量化户外的产品开发和观念普及,推出了服装、伞具、鞋履、配饰、用品等五大核心品类,以户外防晒的核心优势Anti-UV起步,发展出全方位的AntiTecTM防护科技,逐步积淀了“科技复用”与“轻量便携”的核心能力。

并在此基础上,从纤维、涂层、面料、结构、设计、成套化等方面,进一步完成了轻量化科技、轻量化设计、轻量化套组方面的专利积累、技术实践和产品创新,逐步丰富与完善产品矩阵,来满足大众对于户外活动的需求。

在产品和科技的专业主义之外,蕉下同样关注品牌长期价值打造。如果说一部曲《惊蛰令》定位品牌世界观,传达天下无路不可走的乐观、探索精神,那么二部曲《所有的太阳》讲述的则是品牌人生观,蕉下站在更高的格局上洞察大众情绪和社会议题,并正向的鼓励和引导大众“拥抱太阳”,传递积极面对美好事物时的勇气。

蕉下一直倡导以更轻松自在的状态获得纯粹户外乐趣,希望能够借助轻量化户外,开始连接人与自然、人与人和所有美好,引领一种生活方式。

立于产品,长于价值,先行者蕉下的轻量化户外版图和品牌故事还在继续延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