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开启品牌进阶新篇章

资讯 TOM    2023-04-03 14:52

随着消费升级,家庭厨房正在迎来一场“集成”革命,其根本就是在于将厨房电器视为一个整体,摒弃过往的功能叠加拼凑,并转换为整体思维,从而实现更强功能的集合,更高的空间利用率以及更多场景的应用。因此,集成烹饪中心成为行业和市场宠儿。

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业内正式宣布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的只有华帝、方太。同为行业第一梯队的厨电品牌,方太于2019年正式推出行业第一款集成烹饪中心,由此拉开了新一轮厨房体验升级和生活方式变革的序幕;2023年,在经过充分的谋划布局后,华帝正式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并重磅推出了自己的集成烹饪中心产品。自此,集成烹饪中心领域双雄并立。

 

七大厨电功能合一,解决小厨房升级难题

众所周知,大部分中国家庭的厨房都比较小,空间的利用一直是个难题。那么,如何解决这一痛点难题?基于此,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给出了解决方案,即“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

 华帝: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开启品牌进阶新篇章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最显著的优势必然是全新升级的高效、高品质烹饪能力,在1米的空间内,实现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等7大烹饪方式的集成,有效解决了厨电多而杂与厨房空间的冲突,以及厨房空间小与用户需求升级的对撞。

具体来说,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上方灶台区域采用专业炬焰猛火技术,达到70%一级热效率,0.7~5.2kW的宽幅火力,爆炒、煎炸都能轻松应对;下方的蒸烤模块采用新升级双蒸汽系统,搭载变频速蒸系统和3D热风环流烘烤系统,轻松解锁蒸、炒、烤、煎、炸、炖、焖等各种下厨方式,同时还搭配68种营养智能菜单+APP海量云菜谱,让烹饪更加得心应手。

 

时尚与体验兼具,打造新一代厨房美学空间

《2022中国厨房及“集成嵌入式一体化”电器趋势》显示:厨房开始成为家的情感中心,厨房电器的设计和颜值被放在了首位。因此,厨房空间的美观度和体验感逐渐成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关注的重点。

作为极具时尚感与科技感的厨电品牌,华帝深刻洞察市场环境变化,并精准捕捉消费趋势,其集成烹饪中心除了给用户带来更强悍、高效的性能,还有更时尚的设计和更极致的体验。

 华帝: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开启品牌进阶新篇章

外观设计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整机外观以黑色为主,百搭各种厨房风格,晨曦金颜色元素作为点缀,增加了产品的柔美,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美学,更为厨房增添几分高端质感。产品上排集成设计以及机柜一体让产品与橱柜完美融合,进一步释放厨居空间,并实现了橱柜一体的美感。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蒸烤箱操控移至灶具台面,实现灶蒸烤集成一体化操作控制,搭载一键启动蒸烤机腔体自清洁功能,高温蒸汽高效杀菌,软化油脂,便于日常保洁,更支持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方便省心。

除此之外,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还非常注重产品的安全细节设计。例如,蒸烤区门体的3层玻璃隔热设计,灶台面板的纳米易洁涂层设计,炉头的离子熄火保护、自动脉冲点火、童锁安全保护等。

一直以来,华帝始终创新升级优质厨电产品,为用户带来美好厨居生活解决方案。以此为契机,华帝再次开启了品牌进阶发展的新篇章,并保持着强劲的前进态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