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15期汽车零整比数据出炉,沃尔沃汽车养车负担持续下降

资讯 TOM    2023-04-03 15:40

近期,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发布《第15期汽车零整比体系数据》,主要呈现了100款车型的零整比系数、常用配件负担指数、养护负担指数等数据情况。

“零整比”就是汽车配件与整车销售价格的比值,零整比系数越高,汽车的维修成本也就越高。在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当下,零整比系数也成了不少消费者购车的一项参考标准。

报告显示,第15期汽车零整比100指数为365.38%,较上期增加3.53个百分点,虽然与上期报告相近,但整体依旧呈上升趋势,这也说明,整体消费者的修车成本也在相应增长。

 第15期汽车零整比数据出炉,沃尔沃汽车养车负担持续下降

在豪华品牌中大型SUV领域,相关车型零整比与负担指数均呈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沃尔沃XC90让人眼前一亮,优势十分明显,342%的零整比系数,远低于同级别车型,奥迪的Q7零整比更是XC90的2倍之多,达到了683.73%,其负担指数更是高达37.6,而沃尔沃XC90依旧是同级最低的13.48。此外,在本次报告新增的养护指数中,沃尔沃在豪华车领域同样具有领先优势。

其实,沃尔沃汽车从2019年就开始着手优化零件价格,同时也持续为用户提供贴心的服务。作为国内首家推出“零件终身保”的豪华品牌,沃尔沃汽车为用户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实惠。这项服务大大降低了车辆的维修使用成本,也只有对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充满信心的豪华品牌,才敢提供零件的“终身保修”。

 第15期汽车零整比数据出炉,沃尔沃汽车养车负担持续下降

当今消费者在购车时,不但会考虑车型的终端价格,同时也会关注后续养车以及品牌售后等因素。从此零整比数据与相关的服务来看,沃尔沃汽车作为豪华品牌,不仅售后养护价格亲民,更是全方位考虑车主的修养方面需求,确实值得车主的信赖与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