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积木巅峰之作,积木平衡机器人二代刷新了玩家的预期

资讯 TOM    2023-04-03 15:38

当我们畅想人类的未来生活,想象中大概会机器人的出现,这种想象随着元宇宙、AR增强现实游戏等等逐渐成为可能,也许真有这样一种“生活在别处”的活法,活在现实世界,住进元宇宙,体验平衡新物种,酷玩Z时代。

 国产积木巅峰之作,积木平衡机器人二代刷新了玩家的预期

ONEBOT积木平衡机器人作为Z时代的新物种,拥有自平衡属性,由1200+积木零件拼搭而成,肌肉感造型极具未来科技感,视觉效果相当帅气。智慧自平衡采用分布式控制系统,相对一代平衡人软硬件同时升级,适应不同情况下的平衡逻辑,玩家控制更高效,机器人的自由度更高,十分契合积木随心拼搭的属性。

该产品使用了高效的人工智能模块——新平衡伺服电机,电机采用独立蓝牙5.0,内置平衡芯片、姿态传感器、激光码盘,Mesh蓝牙组网可实现多个动力通信。电机拥有独立芯片,处理信息更方便、更有针对性,自主意识让电机可以独立完成任务,单电机的机器人同样可以平衡行驶,操控性更强,玩家拥有更全面的玩乐体验。

 国产积木巅峰之作,积木平衡机器人二代刷新了玩家的预期

说到操控性,不得不说平衡机器人硬核的遥控玩法,玩家可以通过机器人的第一视角,模拟机器人驾驶舱操控平衡人,还可调用陀螺仪姿态控制的方式,与机器人的动力联动,模拟触感重力反馈,感受与众不同的操控体验。同时还配有编程操控玩法,用游戏的方式锻炼编程逻辑思维,摆脱晦涩的编程代码,零门槛也可以玩转图形编程,从小掌握21世纪必备生存能力。

 国产积木巅峰之作,积木平衡机器人二代刷新了玩家的预期

除此之外,沉浸式无双游戏体验将AR增强现实玩出花样,识别机器人之后,可以与之对战,虚拟特效与现实细腻结合,造就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我们回到机器人本身来看,平衡机器人配有可活动的关节,机械造型能实现大幅度自由弯折和旋转,双臂关节可以360度活动,头部、手部可变形,整体造型生动灵活,可实现双足运动姿态平衡,是一个具有高灵活度的机器人宠物。

产品采用三维立体搭建图纸,全方位展示所有零件和搭建步骤,用户可360°直观查阅搭建细节,感受科技所带来的便捷,积木按照步骤分包,逻辑清晰初次拼搭也可轻松搭建。

积木平衡机器人开启玩具物联网新时代,2023年4月3小米有品重磅上新,超高性价比玩转黑科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