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倚澜科技与特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科技赋能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

资讯 TOM    2023-04-14 19:09

倚澜科技与特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科技赋能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

2023年4月14日,杭州倚澜科技有限公司和特步儿童在厦门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倚澜科技总经理戴翘楚及联合创始人于涛、特步儿童事业部总经理戴斌等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倚澜科技与特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科技赋能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

倚澜科技总经理戴翘楚(左)与特步儿童事业部总经理戴斌(右)

倚澜科技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实时虚实互动引擎和AIGC沉浸式数字内容提供商,为B端和C端客户打造完整的数字人和虚拟直播解决方案,已拥有多个标杆客户,以及8项发明专利。倚澜科技自主研发的实时虚实互动引擎,在空间识别、动作捕捉、3D成像、实时特效等领域优势明显;在单相机驱动高精度虚拟人领域掌握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

倚澜科技与特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科技赋能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

倚澜科技联合创始人于涛老师发言

而始创于1987年的特步集团有限公司,也是响誉国内外的优秀体育品牌。自2001年创立到2008年6月3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特步只用了7年时间。在征服国内市场后的2019年,特步走上了国际化发展道路,先后并购多个国际品牌,向高端化、专业化市场大步迈进。2012年,特步又成立了特步儿童事业部,以提升中国千万儿童运动素养为主张,致力提供专业的儿童运动产品。特步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享誉全球的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产品销售已全面覆盖国内外市场和全年龄段人群。

此次战略合作,倚澜科技牵手特步儿童,聚焦中国儿童运动事业领域,通过AI算法进行动作识别与多模数据匹配分析,建立多模态多种运动下中国儿童足部受力数据库,精准分析中国儿童在校园运动全场景中的运动状态,加速特步儿童专业运动系列产品的智能化测试与设计流程,为专业产品的研发及迭代提供支持,助力中国儿童运动事业健康成长。

倚澜科技与特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科技赋能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

倚澜科技与特步儿童签约现场

科技赋能品牌已成为潮流和趋势,科技在体育中的应用水平日益提高,此次合作,正是科技与体育、数字产业与实体产业的深度融合。

此外,借助倚澜科技全球领先的XR技术、独有的虚实结合、三维重建、动作捕捉等核心技术,特步儿童实现从AI形象代言人到直播、线下活动、线下门店等商业场景的科技化、数字化,拉近与年轻一代消费客群的距离,打造智慧品牌、科技品牌。

随着数字产业的发展,产业数字化已成为引领企业和品牌发展的核心驱动力。专业人士预测:未来3至5年,产业数字化将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大趋势,拥有核心技术的公司将发挥更大的优势,赋能品牌将实现跨越式增长。多年来,倚澜科技在服务品牌商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XR技术落地经验,竞争力显著,未来将进一步深入品牌业务的各个核心板块,植入先进技术,提供更多降低品牌成本、提高研发效率的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

倚澜科技与特步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科技赋能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

倚澜、特步全体签约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