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杰思特官宣品牌代言人——世界散打冠军付高峰

资讯 TOM    2023-04-03 16:05

3月30日,杰思特品牌代言人签约仪式在山东济南隆重举行,正式签约世界散打冠军付高峰为杰思特首位品牌代言人。杰思特品牌运营官付亮先生,品牌部负责人朱胜有先生、市场部负责人陈玉杰女士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与众多行业嘉宾、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杰思特官宣品牌代言人——世界散打冠军付高峰

精益求精、只为做得更好的办公打印优选国货品牌—杰思特,和勇于突破、以毕生之力让世界见证中国力量的中国队长—付高峰,理念与初心、专业和实力一拍即合,强强联袂,携手开启品牌焕新新征程。

世界散打冠军—付高峰,原中国散打队队长,是当今中国散打界的领军人物,连续6年获得全国散打冠军,荣获全运会冠军、第八届散打世界杯冠军等,被誉为“中国队长”。此次,付高峰以杰思特品牌代言人的全新的身份续写“中国力量”,开启赛场外的另一种自我突破。

 杰思特官宣品牌代言人——世界散打冠军付高峰

“我很荣幸成为杰思特的品牌代言人,不论散打还是打印,拼的都是硬实力,作为运动员,为梦想而战,为国争光是我毕生的愿望;为品质而战,为国货争光也是杰思特不懈的追求,很高兴我们能一起用冠军实力,见证国货品质。”付高峰先生表示,希望通过自己能让更多人了解杰思特,选择国货精品,为中国品牌加油。

 杰思特官宣品牌代言人——世界散打冠军付高峰

“付高峰先生荣为世界散打冠军,他身上坚持不懈、敢于拼搏、敢于突破的冠军精神,与杰思特严格要求,精益求精,力求更杰出的品质,更齐全的品类、更完善的服务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这也是我们经过重重考量和市场调研最终选择付高峰先生作为品牌代言人的原因。”杰思特品牌运营官付亮先生表示,做品牌,用实力追求高品质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杰思特官宣品牌代言人——世界散打冠军付高峰

打印耗材市场竞争激烈,杰思特又是如何勇立潮头,成为用户采购耗材的理想选择?品牌部负责人朱胜有先生表示,“自品牌创立以来,杰思特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从原材料的选取到产品的制造,将冠军的高要求和高标准渗透到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同时杰思特持之以恒地把冠军精神与品质融入到品牌发展的灵魂与血液当中,为用户提供稳定杰出、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

 杰思特官宣品牌代言人——世界散打冠军付高峰

一纸签约书代表着新一段品牌旅程的开启,签约仪式上,市场部负责人陈玉杰女士说到:“签约付高峰先生成为品牌代言人,是杰思特品牌升级的战略性一步,也是杰思特迈向品牌新高度的历史性一步,对于提升杰思特品牌知名度以及拓展市场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

 杰思特官宣品牌代言人——世界散打冠军付高峰

真功夫,“印”实力!好品质,打出来!杰思特与代言人付高峰,是实力与实力的携手,是口碑与口碑的加乘。未来,杰思特将通过品牌代言人付高峰,进一步建立与用户之间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品牌链接,为更多用户提供高质高效的全系列打印耗材产品与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