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获广泛认可 昆仑山矿泉水亮相第三届儒商大会

资讯 TOM    2023-04-03 16:17

3月29日,由山东省委、省政府主办,以“相聚齐鲁大地 共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儒商大会隆重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山东省委书记林武出席大会并致辞。昆仑山矿泉水作为本次会议指定用水,在为与会嘉宾提供高品质饮水保障的同时,与各界精英共同见证“大儒商道,志诚天下”的儒家思想,共话齐鲁高质量发展愿景。

高品质获广泛认可 昆仑山矿泉水亮相第三届儒商大会

作为一次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国际性盛会,第三届儒商大会齐聚15个国家众多企业家、专家学者,对会议饮用水品质的要求也十分严格。昆仑山矿泉水唯一水源地位于海拔6000米昆仑山玉珠峰、地处北纬36°-46°世界黄金水源带,赋予了产品“净矿小碱”四大黄金品质——天然纯净、丰富均衡的矿物质、世界稀有的小分子团结构、PH值天然弱碱性。

昆仑山矿泉水以卓越品质和高端品牌形象历来备受高级别会议青睐。2010年上市第一年,昆仑山就成为广州亚运会官方指定唯一饮用水。2014年入选APEC峰会官方指定饮用水,2020年昆仑山携手央视成为其高端访谈栏目《对话》的指定用水。

昆仑山矿泉水还连续6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和唯一指定饮用水。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昆仑山矿泉水成为人民网《人民会客厅》两会时刻栏目指定用水。

高品质获广泛认可 昆仑山矿泉水亮相第三届儒商大会
高品质获广泛认可 昆仑山矿泉水亮相第三届儒商大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不断增强,对于饮用水的品质要求也日益攀升。昆仑山矿泉水依托独一无二的黄金水源,匠心打造高品质矿泉水,多年来通过持续的品牌投入,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于饮用水健康的关注和认知,持续引领饮用水消费升级和产业升级,推动高品质矿泉水成为市场主流,满足人们在居家、出行、会议、商务接待等多场景下的高品质饮水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