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咖啡遇到运动、露营、萌宠……凯田集荟首届可持续咖啡节将惊喜上新

资讯 TOM    2023-04-14 20:04

“凯田集荟·惊喜长宁”分时步行街暨主题集市活动即将于4月22日正式启幕首场“咖啡+”主题集市——2023凯田集荟首届可持续咖啡节定于4月22日至5月14日的每个双休日及节假日举办,由长宁区商务委、新华路街道指导,IM长宁国际主办,OATLY瑞典燕麦奶品牌公司协办。

作为长宁区五五购物节首发主题活动,本届可持续咖啡节秉持绿色可持续理念,同时践行2023年世界地球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活动主题,将携手50余家新消费知名品牌,围绕运动、萌宠、露营等特色打造“咖啡+X”等相关体验活动,让年轻消费者都能在此结交志同道合的好友与社群,带来更具年轻力和活力的咖啡消费新体验,创造更多元化的城市休闲生活新方式,和更多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对话年轻主流消费客群 凯田集荟迎来全面升级

早在去年8月,首届“凯田集荟·惊喜长宁”分时步行街暨主题集市活动聚集了咖啡店、花店、特色餐饮、文创等多元有趣的业态,让人们重回寻常巷陌的市井喧嚣之中。

在去年首次尝试的基础之上,今年的“凯田集荟”分时步行街再次升级,将从集市活动内容、招募摊主品质及活动呈现形式等方面进行升级,通过联动IM长宁国际自有商户并对外招募兼具品质和特色的摊主及品牌,聚焦年轻主流消费客群需求,打造具有创新力的体验式消费场景和社交空间。

为了顺应新消费浪潮的趋势并与年轻客群进行对话,此次迭代更新后的“凯田集荟”2.0版本将针对不同年轻客群的需求,首届可持续咖啡节也将联合众多新消费品牌打造咖啡与“运动”、“萌宠”、“城市露营”等潮流文化主题的跨界互动,创造更多元化的咖啡体验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从外观到内容全方位升级的逛集体验。

此外,为了践行今年世界地球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活动主题,本届可持续咖啡节邀请到威利的小马仓品牌,将在活动现场举行可循环物品漂流置换等活动,鼓励并号召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为绿色可持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联合众多精品咖啡品牌 带来别样新奇的咖啡体验

1844年,第一颗咖啡豆登陆上海滩。139年后的今天,“咖啡”早已融入上海城市文化之中,而上海也成为全球拥有咖啡馆最多的城市。自带“咖啡基因”的IM长宁国际将在可持续咖啡节集结众多主流咖啡品牌之余,招募一系列小众精品咖啡品牌和独立咖啡师,与原有咖啡业态喝场内特色餐饮品牌形成互补,带来别样新奇的咖啡体验。

本次亮相可持续咖啡节的约二十余家咖啡品牌中,不仅有Tims、Peet's Coffee等国际品牌,也有本土精品咖啡品牌VAN COFFEE 、COFFEE IS等,还邀请到后巷、周末人等首次亮相长宁的小众精品咖啡品牌和独立咖啡师,带来各自创新特调,品味咖啡与不同元素融合的别样惊喜。本次市集活动中,还将举办小型咖啡拉花赛,召集并吸引热爱咖啡的业内外人士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咖啡文化生态的快速成长,让消费者感受咖啡文化的魅力。

此外,作为此次可持续咖啡节协办方及官方指定唯一植物基品牌, OATLY携手20余家咖啡品牌,带来限定特调——“轻”麦鸳鸯等更多款兼具美味口感与健康环保的饮品。4月22日地球日当天,每个咖啡展位将免费送出10杯自带杯燕麦拿铁,且活动当日只使用燕麦奶进行制作,助力环保消费升级, 用自己小小的举动呵护地球、践行健康、均衡、可持续的生活新方式。

 

创新打造“咖啡+”体验活动 创造多元城市休闲生活新方式

除了咖啡文化的新奇体验外,咖啡减碳计划与运动、城市露营、萌宠等不同的跨界互动,也是本届可持续咖啡节的一大惊喜亮点。通过打造“咖啡+”的体验活动,创造更多与年轻消费者链接多元场景的同时,也为不同社群和爱好者创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本届可持续咖啡节的消费体验。

首场活动将以“光合运动,咖啡减碳”为主题,联合捷安特自行车、StandardNersClub、硬核星球、戈里芬俱乐部等多个上海知名运动社团参与,共同带来乒乓球、骑行、飞盘、橄榄球等时下备受年轻客群喜爱的运动,让拥有不同兴趣的爱好者能够在此结交志同道合的默契好友的同时,感受咖啡活力与多巴胺分泌的双重快乐,一起践行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

随后的五一黄金周将迎来“音乐露营,一起躺营吧!”主题活动,邀请城市露营综合体验空间MorningLAB搭建了以咖啡文化为特色的春日露营氛围感场景,将户外露营搬到城市中心,在快节奏的钢筋水泥之中慢下来享受一杯咖啡的悠闲时光,同时可以参与插花和品酒活动等多个年轻人喜爱的休闲活动,晚间时分还将在自然环境中欣赏露天电影,充分营造在城市中自然野营的愉悦感。

此外,本次市集还将联动Flexi、爱喜雅、爱宠岛等宠物品牌打造“联萌计划,宠宠欲动”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不仅将带来萌宠主题咖啡特调,还将带来专业宠物用品的宠物市集,和宠物社交游玩的萌宠派对,感受宠物的治愈力量。并携手沪上知名宠物公益机构,免费进行宠物写真,公益领养。

凯田集荟首届可持续咖啡节将通过不同主题的“咖啡+”活动,以潮流文化链接年轻客群,带来创新的消费场景和体验,展现富有活力的年轻力生活方式,进一步助力提升片区的经济活力。

当咖啡遇到运动、露营、萌宠……凯田集荟首届可持续咖啡节将惊喜上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