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迪数字2023生态伙伴会议成功召开,共谋发展大计!

资讯 TOM    2023-04-26 09:44

4月21日上午,新迪数字2023生态伙伴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大会上,新迪数字与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进行签约授牌。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话数字化新未来。

本次大会以“聚势同行 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示新迪数字对于生态合作的高度重视,与各重量级企业紧密合作,共赢发展。

大会上,新迪数字首席执行官何文江发表致辞,他回顾了新迪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并表示新迪数字将不断加强产品与服务,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共建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他说道:“在未来我们一起市场推动的过程中,一定会有更好的解决方案的产生,一定会有更好市场开拓的结果,我们共同创造。”

 新迪数字2023生态伙伴会议成功召开,共谋发展大计!

大会上,新迪数字渠道管理和业务运营副总经理金勤勇分享了新迪数字在商务渠道、商务支持、业务运营等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的支持与政策,并向在场嘉宾隆重介绍了新迪数字两大重磅新品天工CAD 2023、天工云CAD 2023。

新迪数字合作伙伴政策的分享,可以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地了解新迪数字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同时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机会和支持,不断实现品牌、业务、技术的共同发展。

现场签约授牌成为了本次生态伙伴会议的亮点,佳杰科技(中國)有限公司、大唐智联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智石开工业软件有限公司、上海科尼云鑫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爱绣云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崇一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行业重量级企业与新迪数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开展全方位的深度战略合作。

 新迪数字2023生态伙伴会议成功召开,共谋发展大计!

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合作伙伴上台发言,用友旗下智石开工业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永春、科尼数字总裁郑洋分别分享了他们的企业转型经验和成功案例,并表达了与新迪数字展开更深度合作的决心。

大会最后,以《CAD行业的看法》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上,新迪数字与在场企业代表就合作政策、市场资源、市场推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一致共识,未来将不断加强企业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三维CAD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新迪数字2023生态伙伴会议成功召开,共谋发展大计!

当下,我国工业软件迎来行业爆发期,国产替代空间广阔!产业生态是振兴工业软件崛起的重要因素之一,未来,新迪数字将会继续与全国各地的生态伙伴加深合作,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实现合作共赢!相信在新迪数字的带领下,我们终将突破技术壁垒,实现中国制造的不断崛起,中国工业软件也必将迎来久违的春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