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将至,出游怎么穿?欧度短袖T恤型搭推荐

资讯 TOM    2023-04-26 11:29

经历谷雨节气短暂降雨降温后,夏天的帷幕才算正式拉开了,五一小长假也伴随着升温一同到来。假日出游,无论是选择热榜旅游城市体验一番风土人情,还是回归大自然寻一处静谧之地疗愈身心,都少不了要精心准备几套合适的度假装扮,保证出行舒适感的同时还要帅气上镜。还不知道出游怎么穿的男士,这些欧度短袖T恤型搭方案,可以轻松抄作业~

五一将至,出游怎么穿?欧度短袖T恤型搭推荐

推荐1:石墨烯玉蚕丝凉感防晒短袖

欧度夏季上新石墨烯玉蚕丝功能短袖,版型宽松修身,设计简约休闲,一款三色可选。白色简单大方风格百搭,上身很能烘托夏日清爽氛围,搭配浅色休闲裤、牛仔裤适合日常。黑色不挑身材不挑肤色,自带成熟稳重气质,五一出游凉快耐穿,平时办公通勤低调有型。暖意融融的姜黄色明亮吸睛,和夏天以及夏天的一切美好事物都堪称绝配,比如去城市周边来一场野营活动,溪流、烧烤、冰西瓜,拍照色彩丰富,帅爆朋友圈。

说到石墨烯,很多人可能在一些科技领域听说过,但它在纺织业中的应用也不可小觑。作为世界上最薄且最坚硬的新型纳米材料,日本最新纺织工艺将其与精选以色列棉混纺研发出全新智能黑科技,即具备抗菌、防紫外线、凉感性能的功能型面料。在科技力量加成下,简单的短袖穿着体验感可一点儿都不简单。

五一将至,出游怎么穿?欧度短袖T恤型搭推荐

推荐2:进口皮马棉字母圆领短袖

有着“棉中贵族”之称的皮马棉,生长在美国西部和西南部,纤维长度、纤维活性、回弹性以及强韧性都远远优于普通棉,由它织成的面料也比一般纯棉布要柔软得多,光泽鲜亮、舒适度更好。在棉纺织品中,进口皮马棉可以说是极高品质的标志。

欧度皮马棉针织短袖,略微宽松的修身版型恰到好处包容身材,显高显气质。黑色款质感高级,胸前字母设计采用手工串珠工艺加固,炫彩斑斓,打破黑色的沉闷。搭配一条卡其色直筒休闲裤,立马轻盈起来。白色款更时尚减龄,上身舒弹柔软。五一假期城市旅游这样穿,吸湿透气,自在得体。

五一将至,出游怎么穿?欧度短袖T恤型搭推荐

推荐3:功能丝棉纯色翻领短袖

众所周知,纯棉衣物亲肤透气性好但容易缩水,丝质衣物光泽感强但不易护理。欧度这款功能丝棉短袖,成分包含了优质长绒棉、桑蚕丝以及特殊的CoolMax功能纤维,集合了棉与丝的优点,并且在功能纤维中和下,面料触感更加轻盈柔韧,能快速吸湿排汗、透气凉爽,摆脱汗液黏腻保持皮肤干爽,穿着体验感满分。

翻领Polo设计,比圆领短袖更添几分自信和精致,衣领与袖口撞色条纹装饰则显得更加洋气耐看。深海蓝色适合30岁+轻熟型男穿着,低调有魅力,白色适合范围更广泛,和夏天很搭。五一假期或者日常穿,这件翻领短袖的舒适性和品质感绝对出色。

五一将至,出游怎么穿?欧度短袖T恤型搭推荐

推荐4:ICE凉感科技面料国潮短袖

在国风时尚愈演愈烈的当下,怎么能没有一件国潮短袖呢?欧度原创飞天豹国潮图案,矫健有力英勇无畏,很符合中国男性骨子里的刚强特质。金色图案与手工奥钻结合,颇有华贵大气风范。自然光照下,烫钻熠熠生辉,细节决定品位。黑白两色低调百搭,是完全不会出错的颜色;明黄色时尚活力,释放年轻气息。

面料采用了ICE凉感科技,不仅摸起来手感丝滑流畅,穿上身肌肤触感更是瞬间冰凉,穿一整天也能保持舒爽。得益于纤维的特殊结构,这件国潮短袖还能快速扩散体热,始终保持干爽体验。五一前往天气较热的城市,或参加活动量较大的户外项目,穿它保准不会后悔;海边度假时搭配短裤装也很时髦。

五一将至,出游必备欧度短袖T恤,这还不心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