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又启大动作,展现中国品牌硬实力

资讯 TOM    2023-04-26 11:45

4月20日,在主题为“梦享之美”的慕思欧洲设计中心暨设计国际梦之队成立发布会上,慕思集团和设计界大咖从设计与技术相结合的角度详细解读了慕思在产品创新能力方面的升级。

慕思又启大动作,展现中国品牌硬实力

慕思米兰发布会

发布会上有两个动作值得关注,一是慕思寝具同米兰理工大学合作成立慕思欧洲设计中心;二是联合行业内大咖,成立专职打造现代寝具风格的“设计国际梦之队”。

这两大动作意味着慕思在原创设计和产品创新上,能不断满足日益增长的现代寝具设计需求。在快速增长的市场中,慕思有能力打破寝具设计行业向上发展的瓶颈,提升国际品牌影响力。

 

集结顶级设计力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新时代的高端消费者对寝具提出了更全面的要求,在注重寝具功能性的前提下还要增加产品的美感度和设计感。

设计国际梦之队,由一众国际设计大咖组成,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主席——卢西亚诺·加林贝蒂、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校董会主席——马特奥·因加拉莫等知名人物领衔,他们更加专注于设计领域本身,能赋予产品科技情感,为产品注入好梦灵魂。

此外,设计国际梦之队也是慕思继上海成立研发梦之队后的第二支队伍,是拥有比肩国际设计水平的和品牌实力的专业团队。

慕思又启大动作,展现中国品牌硬实力

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主席卢西亚诺·加林贝蒂(Luciano Galimberti)

 

用创新设计思维,打造健康睡眠寝具

就目前市场产品来看,单一的寝具设计,已经无法满足当下市场的需求。

而慕思在本次发布会上与米理工达成深度合作,共同创建慕思欧洲设计中心,将成为慕思设计团队在欧洲的大本营,不断吸引米理工优秀设计师加入,同时向全世界优秀设计师们抛出橄榄枝,来创造出更多原创赋有设计感的健康睡眠寝具。

慕思又启大动作,展现中国品牌硬实力

成立慕思欧洲设计中心

 

全球化资源整合,走出国际品牌之路

此次米兰发布会上,慕思向世界展示了其在健康睡眠寝具领域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包括了慕思的各大欧洲供应商集体亮相。

慕思先后和AGRO International GmbH & Co. KG、Artilat N.V.、CENTRE BEDDING SAS/ALSACE BEDDING SAS和HS Products Ltd等国际知名寝具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佐证了慕思在选材方面的认真和严谨。

慕思又启大动作,展现中国品牌硬实力

慕思欧洲供应商代表

慕思的全球供应商体系推动了其在产品结构、功能及质量上的升级,努力将慕思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以此展现慕思的全球化视野。

此次慕思米兰发布会通过展现极具美学与科技的视觉设计,打破了束缚健康睡眠寝具行业的壁垒,展现了慕思寝具紧跟时代的设计前瞻性。未来,慕思将继续向世界发出中国品牌声音,彰显国际品牌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