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贝课堂以职场实战项目为基础,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原画课程

资讯 TOM    2023-04-26 13:17

游戏原画可以说是现在最受欢迎,同时也是人才紧缺最严重的行业,现在网络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人们对于游戏的需求量也是不断增加。在游戏制作过程中又离不开游戏原画设计,在目前的市场情况下,这方面的人才是特别的紧缺,很多游戏制作公司,开出高薪都招不到合适的人才。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工作生活的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国动漫、游戏、影视行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原画行业也跟着得到了巨大的发展和进步,原画师成为了一个前景广阔的职业。鱼贝课堂是一家拥有完整体系的职业在线教育机构,在插画设计领域通过持续升级优化课程内容、以自研接单平台提供实践和就业机会,进而构建鱼贝课堂特色教育体系。

 

鱼贝课堂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原画课程

鱼贝课堂以职场实战项目为基础,为广大高校学生和在职人员在职业技能、行业知识、人才服务等多维度制定可持续性的职业教育成长计划。同时,以用户切身出发,以肩负社会责任为己任,顺应新时代高质量人才需求的号召,将知识振兴、赋能人才、回馈社会作为动力和目标,不断探索“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教学服务,帮助学员实现核心技能可持续职业成长发展路径。

鱼贝课堂为不同水平层次的学员都研发了相对应课程,我们会根据学员的基础来匹配合适的课程,不管是0基础的小白还是有一定经验的插画老手,都能在这里都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课程等级,从而提升自己的水平。

 鱼贝课堂以职场实战项目为基础,为广大学员提供优质原画课程

鱼贝课堂的原画课程紧跟企业需求,将热爱变成职业。

五大课程助力学员成为优秀的原画师

商业插画基础,全方面解决基础问题

角色设计,动物造型,矢量插画设计

掌握不同风格商业插画,学习不同风格的表现方法

商业创作,灵活运用艺术原则原理,完整的主题商业插画创作

项目输出名企工作流程全掌握,掌握与各类型客户沟通的技巧

鱼贝课堂不断地整合优质的互联网教育资源,不受时间、地域的影响,向学员输送知识。无论你是在校学生或是从业者都可以获得优质教育资源,每个人都可以在鱼贝课堂获得教育资源,丰富自己的职业技能,让自己拥有就业能力,成为企业不可多得的人才!此外,随着技术的完善进步和学习需求的激增,在线教育的灵活性、适应性和便捷性,能够为用户学习创造更好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