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音勒芬发福利!4月16日将携吴尊共同亮相绵阳百盛广场

资讯 TOM    2023-04-15 13:19

本周日,四川省绵阳市百盛广场将会迎来一场星光熠熠的活动。据悉,艺人吴尊将在4月16日下午14时,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出席比音勒芬举办的年度线下见面会,为品牌助力发声。活动当天,吴尊将以品鉴官的身份和粉丝一起解读和品鉴比音勒芬全新升级小领T的黑科技性能,并和粉丝分享自律精致生活品位,为粉丝送福利等。

比音勒芬发福利!4月16日将携吴尊共同亮相绵阳百盛广场

今年年初,吴尊成为了高端运动服饰品牌比音勒芬的官方代言人。向来很少与商业品牌达成联动的吴尊,这次也令人惊喜地“破圈”了。作为国内高端运动细分服饰龙头品牌,二十年持续深耕高尔夫细分赛道,把创造精英格调生活作为品牌的追求,这跟吴尊在很多方面有着极高的契合度。当精英男神遇上大国品牌比音勒芬,对品质生活追求的理念和自律精神让双方一拍即合。

比音勒芬发福利!4月16日将携吴尊共同亮相绵阳百盛广场

品牌代言人作为一种符号,能够直接让消费者感知品牌的个性。吴尊与比音勒芬之间存在着很多共性,比如追求运动健康,再比如追求精致品味。就在3月20日,吴尊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打完球的视频,不得不说,今年43岁的吴尊维持了一个非常好的状态,不仅在脸蛋上面看不出来年龄感,在身材上也是非常的完美,八块腹肌也被非常多的网友称为搓衣板。视频截图中,吴尊穿着迷彩短裤,头戴黄色头巾,再配上墨镜拿着球拍耍帅。阳光之下,吴尊的肤色黝黑油亮,而且打完球后,吴尊换上日常的服装,也显得非常精致高级,引人注目。

比音勒芬发福利!4月16日将携吴尊共同亮相绵阳百盛广场

不仅生活上自律,吴尊还全身心投入家庭生活中。近期,他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带着老婆儿女出游的温馨合照。吴尊几乎每个周末都会陪着妻子、孩子们出游,是十足的顾家好老公、好爸爸。而这次出游,吴尊也不忘发文感慨,他直言“小时候爸爸带我来过…我也跟上脚步带NeiNei和Max一起去打卡,继续探索世界各地”。这次出游,NeiNei和Max开心得不得了,姐弟俩全程笑容就没下去过,真是隔着屏幕都被他们的开心劲儿给感染到了。既然是一家四口出游,吴尊当然不会忘记晒全家福秀幸福啦。在一家四口合照里,吴尊和爱妻林丽吟站在一块儿,NeiNei和Max则站在妈妈身旁,一家人齐齐整整有爱十足。

比音勒芬发福利!4月16日将携吴尊共同亮相绵阳百盛广场

想要见到既专一顾家,又荷尔蒙爆棚的精英男神吗?期待在4月16日四川省绵阳市百盛广场的活动现场中见到您,一起体验精英的穿搭生活,感受不一样的比音勒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