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b LABORATORIES苾莱宝日本溯源之旅,探寻复活草护肤"肌"密

资讯 TOM    2023-04-26 18:04

在崇尚科学护肤的今天,“猛药”固然强效,但基础修护必不可少。用“猛药”给肌肤加码的同时,更要为肌肤的健康安全设下守护屏障。以“专研愈肌”为品牌理念的Bb LABORATORIES苾莱宝便致力于此。4月14日,Bb LAB苾莱宝邀请著名节目主持人和达人主播到位于日本东京的Bb LAB苾莱宝专营店,开启一场品牌溯源之旅,共同探索Bb LAB苾莱宝的专研愈肌*秘密。

 

享受与肌肤约会愉悦时刻,揭开复活草家族修护秘密

在位于日本东京的Bb LABORATORIES苾莱宝专营店内,著名节目主持人、达人主播与Bb LAB苾莱宝复活草家族 -- 裸感防晒喷雾、新一代复活草面膜、复活草卸妆膏"亲密互动",开启了一场与肌肤约会的愉悦体验。

Bb LABORATORIES苾莱宝日本溯源之旅,探寻复活草护肤"肌"密

日本东京Bb LAB苾莱宝专营店

贯彻“专研愈肌”的品牌理念,Bb LAB苾莱宝裸感防晒喷雾为亚洲消费者的问题性肌肤特别定制,零酒精添加安全防晒。采用液态微乳化技术,清透水润的裸感质地、妆后可喷的特点和轻巧便携的包装轻松适配各种外出情境。

兼顾晒后修护与日常保湿补水,Bb LAB苾莱宝新一代复活草面膜全面强效发力。在五年狂销3000万罐的第一代复活草面膜后,Bb LAB苾莱宝倾力打造新一代复活草面膜,深度激发复活草植萃的修护力并新加入美肌菌成分,使保湿力提高46.03%、修护力提升20.54%,真正实现“澎湃深补水,更强修护力”。

Bb LABORATORIES苾莱宝日本溯源之旅,探寻复活草护肤"肌"密

Bb LAB苾莱宝复活草卸妆膏

新推出的Bb LAB苾莱宝复活草卸妆膏以"洗卸养三合一"为最大亮点。运用矩阵乳化技术完美卸妆,以抗氧化的双重维生素(VC+VE)、双重复活草精粹与TRIBCARE9等成分强化肌肤韧性,并添加品牌自研的BB-SMART-VECTOR(智能因子)清洁毛孔、巩固养肤成果,“从卸妆就开始护肤”。

 

源自于更懂肌肤的皮肤科医生专研背景助力技术与自然和谐共舞

Bb LABORATORIES苾莱宝日本东京专营店内,与Bb LAB苾莱宝新一代复活草面膜摆放在一起的实验室锥形瓶十分抓眼。显然,科技推动护肤产品的迭代,而在一众科技感十足的品牌中,Bb LAB苾莱宝则展现着独特的清新气质。

Bb LABORATORIES苾莱宝日本溯源之旅,探寻复活草护肤"肌"密

日本东京Bb LAB苾莱宝专营店内陈设

Bb LAB苾莱宝品牌的诞生,来自于东京皮肤科医生的故事。数十年的科研经验中奉行“任何人的肌肤都拥有与生俱来的自我循环力”的理念,认为与其使用大量高刺激性的化学成分去伤害脆弱娇嫩的肌肤屏障,更应该汲取自然界精华萃取的原生力量,唤醒肌肤的潜在能量,产生健康良性的肌肤自愈循环。

Bb LABORATORIES苾莱宝品牌名中“Bb”的由来,便是延续皮肤科医生的专研精神与崇尚自然成分的前沿理念,将生物(Biology)与植物(Botany)二者结合。Bb LAB苾莱宝依靠强大科研背书日本上市药企综合医研控股株式会社,并牵手日本信州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有力提升产品的医学效益与安全性。

同时,以在极干旱地区“遇水则活”的“复活草” -- 珍稀巴尔干苣苔叶精萃为基底,其中独有的重要活性成分MYCONOSIDE MYCONOSIDE作为一种强抗氧化剂,能抑制皮肤中的氧化反应,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引起的皮肤问题。

生物技术科技与植物天然萃取有机融合,充分诠释Bb LAB苾莱宝“专研愈肌”的品牌定位。

Bb LABORATORIES苾莱宝日本溯源之旅,探寻复活草护肤"肌"密

Bb LAB苾莱宝与信州大学建立联合实验室

Bb LAB苾莱宝多渠道发力 构筑品牌护城河

Bb LABORATORIES苾莱宝自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积极以"专研愈肌*护肤品牌"为定位开拓中国市场,在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多个社交平台激起强大传播声量、受到广泛自发种草。

如此品牌效应之下,Bb LAB苾莱宝以王牌Bb LAB苾莱宝复活草面膜杀入中国面膜市场,5年创下销量3000万罐的成绩,稳居天猫三大面膜榜单TOP1。在品牌成立25周年之际,依靠第一代复活草面膜对消费客群和产品力的坚实积累,Bb LAB苾莱宝凭借强大专研实力迭代产品,推出新一代复活草面膜,并邀请明星代言,为品牌声量持续造势。

Bb LABORATORIES苾莱宝日本溯源之旅,探寻复活草护肤"肌"密

Bb LAB苾莱宝新一代复活草面膜

在线上积攒消费者口碑的同时,Bb LAB苾莱宝深耕线下体验场景,开展快闪店、品牌联名、艺术展览等创意活动,通过加强品牌间的IP联名和品类互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颖独特的多主题场景体验,多角度传达自然愉悦的品牌情绪。

此次Bb LABORATORIES苾莱宝日本品牌溯源活动,Bb LAB苾莱宝与来宾共同见证了复活草家族的强大愈肌实力与品牌二十多年的科研匠心。未来,Bb LAB苾莱宝将坚守愈肌初心,不断强化专研能力,专效应对亚洲肌肤难题。

 

品牌简介

Bb LABORATORIES苾莱宝,品牌名源自生物科学技术(Biology)与植物天然精粹(Botany),依托母公司日本上市药企综合医研控股株式会社(2385),运用仿生学原理与生物体分析系统,坚持以安全高效的方式让皮肤恢复原本健康的生理学功能和状态,为亚洲肌肤提供安全有效的护肤方案,激发肌肤自愈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