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食很忙携手张艺兴,推动品牌势能新升级

资讯 TOM    2023-04-15 13:24

2023年4月7日,零食很忙正式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携手张艺兴一同开启品牌新篇章,引发了行业、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据悉,零食很忙凭借近年来在零食赛道的发力深耕,沉淀了大量忠实消费者群体。此次与张艺兴达成代言合作,是对新生代消费群体的深入洞察,将进一步强化国内消费群体对零食很忙的品牌感知力,实现品牌声量的大幅提升。

零食很忙携手张艺兴,推动品牌势能新升级

 

全媒体官宣+强劲品牌实力,品牌知名度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此次零食很忙品牌代言合作消息一经发布,瞬间引发全网话题热议,“#零食很忙新店长张艺兴#”话题登上当日的微博热搜。官方媒体、自媒体平台以及粉丝群体积极参与讨论、互动。

据各平台数据统计显示,4月7日—12日,全网总曝光量超7亿次,其中微博话题曝光达6.2亿,粉丝参与讨论超163.5万次。

零食很忙携手张艺兴,推动品牌势能新升级
零食很忙携手张艺兴,推动品牌势能新升级

线下传播方面,记者发现,官宣后,“张艺兴代言零食很忙”广告在零食很忙重点入驻省份湖南、湖北、江西三省强势“霸屏”。以城市热门商圈、核心地铁站、社区梯媒等多种广告形式进行传播扩散。

此外,零食很忙还发起了“与张艺兴快乐奔现”的门店趣味活动。众多粉丝、顾客纷纷前往零食很忙门店进行打卡体验,与代言人物料进行“花式”合照,更是直呼“吃着零食拍着照,就把星给追了”。

通过名人效应的带动,零食很忙以多维度、多层级形成全方位的声浪矩阵,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声量的覆盖范围,短时间内有效增强了品牌在大众心中的心智认知。

零食很忙携手张艺兴,推动品牌势能新升级

 

实力和口碑双加成,以专业态度激发合作共鸣

张艺兴作为国内新生代优秀艺人,在自身事业领域均展现了自身卓越的专业素养,坚持向市场输出优质作品。零食很忙作为零食集合店品牌,无论是向下沉市场的渗透,还是全国版图的布局,零食很忙选择自己的节奏,基于企业现状、资源匹配和专业能力稳步向前。

基于双方在各自专业领域求精、求细、求好的专业态度高度契合,激发了此次代言合作共鸣,共同开启美味零食新征程。

自2017年成立起,零食很忙就定位于服务大众消费市场,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刚需零食。

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零食很忙目前已经形成了超2000家门店的规模,仅2022年全国门店零售总额64.4亿元,接待消费者1.8亿人次,成长为零食集合店赛道的标杆企业之一。

零食很忙携手张艺兴,推动品牌势能新升级

 

品牌主张焕新升级,秉持“价值回归”服务初心

近日,零食很忙还对外发布了品牌全新广告语“好零食很便宜,买零食就来零食很忙”。“就像这句简单、朴素的口号一样,我们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好吃高品质的零食”,零食很忙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全新的消费时代,零食很忙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在为消费者提供优价、高质、方便、安全的购物体验的同时,推动休闲零食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零食很忙携手张艺兴,推动品牌势能新升级

本次零食很忙官宣代言人,标志着品牌的发展进入新阶段,也表明零食很忙将继续深化全国化布局,从湖南新消费品牌跃升成了全国知名的零食连锁品牌。下一步,零食很忙将牢牢抓住品牌发展机遇,加大对产品品质、门店服务标准等的严格把关,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深化全国化布局,向“成为人民的零食品牌”这一企业愿景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