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样选菜板,更推荐康巴赫抗菌不锈钢双面菜板

资讯 TOM    2023-04-04 15:45

家,一直是最温度、最舒适、最安全的地方。然而,有这样一个物件,虽然不起眼,却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因为一不小心,它就会变成毒素源头。没错,它就是厨房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菜板。

大多数家庭在菜板选择上比较随意,竹制菜板、实木菜板、塑料菜板、不锈钢菜板都可以,而且一块菜板能用好几年,发霉发黑、开裂掉屑还舍不得扔。同时,日常使用时,很多人也不是很在意生熟分切,有时为了方便,切完一种食物后清水一冲就继续切别的食物了,既不卫生,还容易串味。

这些习惯真的要不得。因为多数“病从口入”就是这样开始的。处理不当的菜板,上面滋生的细菌难以想象,其中包含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有的会引发各种腹泻,尤其是家有小孩、老人,更容易中招;有的甚至会引发癌症,曾有新闻报道称,由于使用了发霉的菜板,一家人全部患上了癌症。

因此,选择一块质量好又卫生的菜板很关键,不仅下厨更安心,而且能够给家人营造一个好的餐饮环境,做得卫生,吃得放心。这里要为大家推荐实力与颜值并存的康巴赫抗菌不锈钢双面菜板。它双面可用,生熟分切,不混用不串味,更卫生健康。

同样选菜板,更推荐康巴赫抗菌不锈钢双面菜板

其中,菜板正面应用中科院金属所杨柯专家团队研发的抗菌不锈钢材质,具有强烈的杀菌性能,抗菌率达到90%以上,能够轻松破坏细菌细胞壁,有效抑制细菌滋生,有效减少“病从口入”的风险,为家人构建抗菌屏障。

使用该面切配水果、蔬菜之类的食物非常合适,不仅能避免切配不同食物会串味的问题,同时食物不易氧化。菜板正面还有一个用处,那就是平时想吃饺子、面食的时候,可以直接用来揉面擀面,久放也不会粘连,受到面食一族的欢迎。

菜板反面为谷纤维面,自然环保更健康,用来剁肉、砍骨头完全不在话下,能够避免与菜板正面切配水果蔬菜产生交叉影响。另外,谷纤维面添加银离子元素,可以达到抗菌效果,切生肉也更放心,守护一家人的健康。

同样选菜板,更推荐康巴赫抗菌不锈钢双面菜板

此外,康巴赫抗菌不锈钢双面菜板还有更多贴心功能,如特别设置研磨区,可以用来磨蒜泥、苹果、胡萝卜,不管是做调味还是宝宝料理都非常好;防溢凹槽设计,防漏易清洁;可立式/可悬挂的设计,通风沥水特别方便,且有效节省厨房空间。

生活是自己的,健康也是自己的。快让康巴赫抗菌不锈钢双面菜板守护你的厨房生活,打造健康安心的餐饮环境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