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焕然升级,哈啰电动车2023年稳开局

资讯 TOM    2023-04-04 16:06

两轮电动车近些年发展势头强劲,竞争也日趋激烈,各类营销手段更是让人眼花缭乱,但在渠道建设方面却相对于滞后,渠道整合开发已成关键趋势。哈啰电动车自品牌焕然升级后,就开始在渠道建设上稳扎稳打,目前来看2023年已打了一个漂亮的开局年。

品牌焕然升级,哈啰电动车2023年稳开局

自哈啰智能电动车洛阳旗舰店正式开业后,太原、陆丰等店面又紧随而来,话题热度持续走高。表面上看是哈啰电动车动作迅速,但深究起来,就会发现其实早在此前就已经通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进行过多轮内部战略研讨会。一旦根基彻底打好,自然可做到“万丈高楼”瞬间平地起。在“陪伴生活每一天”全新品牌口号的引领下,哈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个性化智能出行新选择。

相较于传统经销商,哈啰电动车旗舰店定位于新一代智慧生态门店,经营理念和方式大有不同。除了传统的售车服务外,还注重打造多元化运营能力,包括修车、租车、换电等。旗舰店进一步凸显其“智能”心智,可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感知,也能切身感受到全链条电动车生态服务系统的便捷之处。

品牌焕然升级,哈啰电动车2023年稳开局
品牌焕然升级,哈啰电动车2023年稳开局

哈啰电动车品牌升级,及生态门店的开业布局,对于企业业务突破和品牌向上升级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哈啰现如今已发展到了一定的高度,想要实现更高领域的优质发展,必须要采取全新的改革动作。此前在哈啰智能电动车洛阳旗舰店开业仪式上,包括CEO杨磊、执行总裁李开逐在内的重要领导齐亮相,足以见得品牌今年对渠道建设的重视程度。

哈啰电动车智慧生态门店的出现,还对购车模式进行了全面科技升级,用户可直接在网上选购下单,再前往店内试车和选购,这样可大幅度节省买卖双方的时间成本,还能减少不必要的麻烦。数据显示,部分门店实施该购车模式后,线上订单可达到门店业绩量30%至50%,门店经济效益大幅度提升,很好地佐证了这是哈啰又一次成功的尝试。

品牌焕然升级,哈啰电动车2023年稳开局

记者此前还有幸采访到了哈啰智能电动车河南地区渠道负责人李要杰,他介绍道,“智慧生态门店内的车型一应俱全,可以满足多种出行场景需要,能够确保用户第一时间接触到哈啰智能电动车首发新品,店内还会对哈啰电动车的全部新品进行优先出样”。

电动车渠道建设战役已悄悄打响,从哈啰电动车一系列组合拳来看,企业无意参与竞争,依然按照自身的品牌建设和规划,扎扎实实前行,2023年开局之年就取得了不错的好成绩,相信接下来肯定也会有新的大动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