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飞和巴弟6周年庆携手天猫大牌日,全力破局国产宠粮信任寒冬!

资讯 TOM    2023-04-27 09:43

随着国家实施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延迟退休等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生育婚姻原本的恐慌,加上退休年龄的延迟,对当代打工人来说堪称是双重打击,生活的压抑和孤独让不少人将情感寄托于宠物身上,宠物经济价值日益凸显。

 

全力布局,打破寒冬

近年来,我国宠物经济规模持续扩大,在西方国家的压迫下开辟出一条属于国人的路,加上后疫情时代的到来,对健康品质需求升级,人们对宠粮市场饱含更多期待。然而,由于我国宠粮市场发展过快、起步较晚,经历了一段“野蛮生长”时期,产品价格高、供应少、真假参半等劣币驱逐良币的市场乱象层出不穷,导致国内宠物主对国产猫粮缺乏信任,宠物品牌面临信任寒冬!

阿飞和巴弟6周年庆携手天猫大牌日,全力破局国产宠粮信任寒冬!

在这一极具恶劣的环境下,既是隐患,也蕴藏着巨大机遇。阿飞和巴弟品牌创立于2017年,致力于让更多铲屎官了解并践行“科学养宠”理念,秉承“做好产品”的原则,定位“性能猫粮”,由自有团队定义并研发产品。一直以来,阿飞和巴弟深入洞察宠物及宠物主的需求,以强劲的实力,连续斩获2018-2022年“宠物新国货年度创新产品”大奖,实力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

 

聚势营销,实力见证

在生意回暖新周期下,伴随着数字经济的极速发展、消费观念的逐渐转变,人们的消费路径和选择偏好驱动着一众行业商家们快速做出应对之策。如何精准洞察核心人群特征、实现彼此心意互通,多渠道达成联动投放、打造品牌高影响力声势,则跃升为宠粮品牌寻求经营增长的重要路径。

阿飞和巴弟6周年庆携手天猫大牌日,全力破局国产宠粮信任寒冬!

区别于传统宠粮,在新消费时代,不少企业通过线上线下业务的有机互动,推动着行业健康多元发展,阿飞和巴弟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国产中高端猫粮赛道的佼佼者阿飞和巴弟首次携手天猫品牌日,以“六周年成功着陆”为主题,发起一场品牌全渠道营销互动。在活动期间,销售额排名位列行业TOP1,品牌新客成交占比超过45%,活动热度持续飙升,引发人们强势围观。

阿飞和巴弟6周年庆携手天猫大牌日,全力破局国产宠粮信任寒冬!

以上数据来源于:天猫生意参谋后台

高销售额的背后,是阿飞和巴弟6年来筚路蓝缕、孜孜不倦寻求宠粮赛道新突破的成果。宠物主对宠粮充满不信任的环境下,阿飞和巴弟与天猫大牌日合作,力破国产宠粮信任难题。

 

专注健康,科学养宠

大健康产业趋势下,宠粮行业也朝着健康方向发展,健康宠粮逐渐受到重视。坚守初心的阿飞和巴弟早已洞察消费趋势,早早布局健康宠粮赛道。

宠物食品赛道最核心的能力,始终是产品力。为何进口品牌更受国内宠物主欢迎?原因在于国外宠物品牌的品质更可控、配方更科学。

阿飞和巴弟敏锐捕捉到这一本质,专注于做好自身产品。一方面,由于早期国内并没有针对宠物食品设立专门、统一的硬性标准,阿飞和巴弟在一次又一次尝试中“缝补”国内宠物行业标准规则。为迈出国产宠粮第一步,阿飞和巴弟选择了“先破后立”,历时500天,联合CNAS认证第三方质检中心,首创了国内行业新标准——国际三标,即中国农业部GB/T、美国AAFCO、欧盟FEDIAF三方标准。

从规则的跟随者,变成规则的制定者,阿飞和巴弟正带动宠物行业进行内卷;另一方面,品质安全才是硬道理,为保障宠粮的成分和营养价值,阿飞和巴弟以自身为基础,提出了3零标准,即0胶0淀粉0诱食剂。在产品层面牢牢把控品质,成为消费者心中国宠粮的品质优选!

自成立起,阿飞和巴弟通过自身产品力中世界级的营养表现,有底气地将自身定位在中高端级别,是国内少有的走中高线领域的宠粮品牌。高定位意味着高标准,阿飞和巴弟从买猫粮到做猫粮,超过4万小时的行业沉淀,深刻洞悉宠物主的真切需求。

因此,阿飞和巴弟与国际前沿实现无阻对话,建立起经过严格甄选的原材料直供基地、完备的仓储体系、完全透明的自有工厂理想工厂。同时,借鉴成熟团队的管理生产,在技术的突破和攻关下,确保在高科技新工程投产后,产品的新鲜清爽和益生菌活性大大提升,为宠物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阿飞和巴弟6周年庆携手天猫大牌日,全力破局国产宠粮信任寒冬!

在专业宠粮道路上,阿飞和巴弟正以产品力驱动品牌力的提升。一个品牌的成功不仅需要优质的产品,更需要深厚的信念。为让宠物食品带给铲屎官和主子们“更多有爱一刻”,阿飞和巴弟与铲屎官们一起研究毛孩子的饮食结构、生活方式,甚至采用了“攻心战术”——探究TA们的心理活动。从一开始「性能猫粮」的定位,到现在从猫咪市场成功拓展到犬类市场,阿飞和巴弟一直以来都为消费者提供着科学的品质保障,为宠物带来温暖的呵护。

国货正当潮,随着阿飞和巴弟为首的国货宠粮品牌不断凭借自身实力重塑消费者信赖,期待未来有更多如阿飞和巴弟一样的高品质宠粮品牌,挑起国产品牌的重担,打破外来品牌占据的中高端宠物市场壁垒,将更多健康、安全、有品质的产品带给“毛孩子”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