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决胜新能源下半场 长城汽车:坚持长期主义回归造车初心

资讯 TOM    2023-04-27 10:29

“去年‘深蹲’的过程比较长,所以就想在上海车展密集地把牌打出去”,长城汽车CGO李瑞峰在上海车展上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当然,从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的表现也的确能看出来。

决胜新能源下半场 长城汽车:坚持长期主义回归造车初心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城汽车携旗下五大品牌,近30款车型登展,超过15款智能新能源产品亮相。其中,哈弗枭龙MAX、哈弗枭龙、哈弗二代大狗PHEV等车型盛装亮相。

哈弗新能源以“全球SUV专家”的定位,践行“做每个时代最好的SUV”的使命愿景;魏牌高山、蓝山闪耀全场,诠释魏牌“0焦虑智能电动”的品牌定位;欧拉ALL IN女性赛道,挺进品牌2.0时代,用暖科技重新定义女性赛道;坦克“越野新能源家族”重磅亮相,加速迈进新能源时代,坦克500 Hi4-T正式预售,坦克400 Hi4-T全球首秀;此外,长城汽车还首秀了城炮6×6首款共创车型,山海炮PHEV/HEV同步亮相,尽显新物种、新品牌的魅力。

决胜新能源下半场 长城汽车:坚持长期主义回归造车初心

从长城汽车登陆上海车展上的阵容上,我们能看出来长城汽车不仅能够实现五大品牌齐头并进的发展,还能针对各个品牌进行深入挖掘,就像长城汽车总裁穆峰所说的“做全面打通付出的资源是非常大的,但却是非常重要的竞争。长城汽车在上游推出森林生态,一定会站在产业的维度去发展。而就造车本身,长城汽车不会像有的友商一样冲着资本市场,或者以资本市场的成功,作为自己产业发展的成功,还是以汽车产业发展为己任,踏踏实实的诚信造车。”

决胜新能源下半场 长城汽车:坚持长期主义回归造车初心

车展上,有高管预言到2030年大概只有8家左右的车企,针对这样的判断,长城汽车CGO李瑞峰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汽车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一定会加速优胜劣汰,一定是销售规模和综合实力强的企业就会存活下来,形成K型分化。这就意味着谁能够健康地运营到2025年,才可能会提到2030年的战略。如果在这个过程之中动作变形,经营态势很差,不可能到那个规模,所以一定要有长线经营的思维。”

对于新能源的上半场竞争中,争的是风口,谁先站在风口谁就拥有话语权,下半场则一定是以实力见真章,而这或许也是长城汽车最擅长也是最占优势的一场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