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瑞幸生椰还在火爆?冰吸生椰、摸鱼生椰,YYDS说累了!

资讯 TOM    2023-04-27 11:31

随着春天最后一个节气的终结,季节的轮转终于开始追上气温攀升的速度——夏天马上要来了!明亮热烈的阳光、数不胜数的美食,以及沁爽冰凉的特饮,都让人心生向往,恨不得下一秒就开始入夏,而要说起夏日的清凉必饮,自然离不开一口清新浓郁的瑞幸生椰拿铁!

今年四月,恰逢生椰拿铁二周年生日,销量正式突破3亿杯,瑞幸又先后上新两款重磅单品:冰吸生椰拿铁,上线首周便大卖666万杯,满满椰香的舌尖小冰风,一举俘获全网夏日味蕾;摸鱼生椰拿铁,脑洞大开的谐音梗引人驻足,魔芋晶球Q弹停不下来,引发新一波早八人打卡风潮。两杯拿铁持续刷屏全网的盛况,不禁让人感慨:第三年了,瑞幸生椰还是这么让人惊喜,依旧是夏日无可替代的YYDS!

 2023瑞幸生椰还在火爆?冰吸生椰、摸鱼生椰,YYDS说累了!

冰吸生椰拿铁

这杯全新感觉的清凉拿铁,在猛然升温的四月推出,简直是全方位精准击中所有痛点!椰浆升级2.0植物基配方,在保留天然椰子自然清新的同时,使香气加倍浓郁,再与IIAC金奖咖啡豆制成的高品质香浓咖啡相配后,更突出一丝清爽的甘甜,让人心旷神怡。

而更为重要的,还是这杯拿铁新添加了原创清凉因子,椰香小冰风由内而外地吹过,带来仿佛在嘴里开空调一般的清凉体验,一口冰爽入魂,让人在浑浑噩噩的晚春也能瞬间神清气爽!

 2023瑞幸生椰还在火爆?冰吸生椰、摸鱼生椰,YYDS说累了!

摸鱼生椰拿铁

光凭名字就能让每个早八人爱上的摸鱼生椰拿铁,同样有着不输名字的风味口感。除了与冰吸生椰一脉相承的浓郁椰香与清凉体验,新添加的0脂魔芋晶球,又给这杯拿铁带来全然不同的饮用体验。一口吸入的是椰香浓郁,喝下的是清凉生风,咀嚼的是嚼劲弹爽,丰富的风味与口感在口中轮番上阵,让人越喝越嚼越上头!忙里偷闲喝上一杯,清凉劲爽的椰香和满嘴Q弹的晶球能让人立马重焕活力,扫除倦乏!

 2023瑞幸生椰还在火爆?冰吸生椰、摸鱼生椰,YYDS说累了!

瑞幸生椰不光是一份百喝不厌的经典风味,更是常喝常新的创意源泉!眼看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在享受生椰拿铁的王道清新外,不妨也尝试一下冰吸生椰拿铁、摸鱼生椰拿铁,用全新劲爽椰香和Q弹口感,开启丰富多彩的夏日生活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