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航天大会召开,舒化打造航天严选新标杆

资讯 TOM    2023-04-27 13:45

中国自古就有嫦娥奔月、夸父追日等传说,它们寄托了古人对星河寰宇的向往。如今,航天产业已成为未来全球科技与经济竞争的重要领域之一,为经济发展开拓广阔美好的前景。

过去几十年,中国航天英雄们带着亿万国人的梦想出发,不断探索宇宙奥秘,随着我国航天事业的不断进步,未来太空探索将开启长期驻留模式,但在太空环境下的极限失重、昼夜节律改变等问题,人体都将面临重大挑战,更适合太空环境的食品研发,对未来宇宙探索,具有深远意义,更需要优秀的食品研发企业勇扛大旗。

4月23日晚,中国航天大会·商业航天产业国际论坛·航天探索之夜顺利召开,旨在聚焦融合国内外商业航天先进技术,探索发展未来宇航科技,推动商业航天产业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与百姓生活。

舒化作为我国高端功能奶领军品牌,以2023年中国航天大会保障乳制品身份亮相本次大会。这源于舒化16年来的精益求精以及对品质的严苛要求,也源于舒化首创的专利LHT乳糖水解技术,一直致力于国人乳糖酶缺乏及特殊环境中酶活性降低难以真正吸收牛奶营养的问题。

航天大会召开,舒化打造航天严选新标杆

 

01中国首批航天员兼航天员教练员李庆龙讨论:理想太空食物的标准

航天大会召开,舒化打造航天严选新标杆

舒化的科技创新引发了众多航天人士浓厚兴趣。中国首批航天员之一的李庆龙,提到太空工作需要面对失重、噪声、辐射等众多干扰因素,李主任理想中的太空食品不仅要满足失重环境下的营养需求,还要减少极限环境对身体和食物消化吸收不良的影响。

舒化营养好吸收的特性,未来可作为优质太空食品的设计思路,以适应太空极端环境对食物营养更好消化吸收的需求,并助力补充优质钙源增进骨骼肌肉质量。

舒化不断升级的专利LHT乳糖水解技术是乳制品科技的重大变革,更是中国大量乳糖不耐消费者的福祉。

 

02极限环境挑战下,舒化完美解决营养吸收难题

航天大会召开,舒化打造航天严选新标杆

航天探索之夜开展“航天标准严选品质,探索营养新标杆”圆桌论坛。李庆龙提到太空失重环境会带来缺钙,可以靠一些其他辅助手段,比如说牛奶来补钙,如果牛奶未来能有多种功能,一解决营养问题,第二解决缺钙的问题,第三能抗辐射,能把这些问题解决最好。

伊利集团副总裁云战友博士表示,很多极限条件下都会有特殊的生理和营养需求,因此也需要合理控制膳食结构。舒化的专利LHT乳糖水解技术可以把牛奶中的乳糖分解,在小肠被吸收,从而降低产气,使身体更加舒适。

失重环境有骨骼和肌肉丢失问题,需要更好的蛋白和钙镁补充,乳品这方面具有天然优势。舒化奶也因其营养好吸收的特点,过去16年里多次被集团选作抗震救灾捐赠乳制品,让消费者不论是遭遇极限环境的外因,或是乳糖不耐体质内因,都可以放心享受、吸收牛奶营养。

 

03舒化品质持续升级,6重技术迭代开拓航天严选营养新标杆

航天大会召开,舒化打造航天严选新标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航天严选”四个字代表着高品质、高要求,舒化也一直致力于以航天标准为标杆,不断创新升级产品品质,引领乳制品行业发展,不断前行的舒化借航天大会的契机,进行产品焕新升级。

云博表示自主创新是航天精神的灵魂所在,也是企业价值观的内核之一。舒化一直对标航天高质量的品质要求,打造高品质范本,自2007年起从生产工厂、乳糖酶原料、原奶精细化管理等着手,进行6次迭代升级,实现热水屏障技术代替蒸汽屏障技术,保证乳品营养;蛋白质含量由3.0%提升至3.2%,0乳糖标准严于国标,为适应国人体质再度加码;现有工厂历经超40个专业认证,已获得ISO9001体系认证、低GI食品认证、ISO45001体系-职业健康与安全、BRC体系认证等多项专业认证,以更高标准的生产体系,保证乳品安全;6重升级全面覆盖生产流程,舒化用严苛的标准、硬核的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组合出击,打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

舒化树立的航天严选营养新标杆,也将通过与中国航天的深度合作,支持太空等极限环境的营养保障研究。

大会现场,舒化携手中国首批航天员李庆龙、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岫彬共同开启舒化航天严选营养新标杆,现场各位航天专家共同见证中国乳制品营养领域这一质的跨越。舒化也将航天精神刻入品牌骨血,品质领航,赋能乳业研发,促进全球健康食品行业发展。

航天大会召开,舒化打造航天严选新标杆

 

04专注打造行业标杆,舒化闪耀中国航天大会,再次荣获产品奖

近年来,舒化对产品品质的极致追求,及用科技赋能产品创新的成果也多次受到全球食品科技行业的认可,2022年舒化就荣获世界乳品创新奖最佳乳糖不耐友好产品。本次大会,舒化也获得【新锐航天跨界产品奖】,这也是历届中国航天大会商业航天产业国际论坛首个颁发给乳品的产品奖。

航天大会召开,舒化打造航天严选新标杆

 

05致力传播航天精神,舒化xQQ启动第四届航天文创大赛

此外,在25日召开的中国航天大会精神与文化高端论坛中,舒化作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合作伙伴,就舒化与航天的深度合作进行专题分享,并携手中国航天、腾讯QQ共同启动“了不起的航天力量”第四届中国航天文化创意大赛。

今年,舒化将携手航天专家走进高校,对航天、文创、营养各方面知识进行宣讲,并邀请深度合作的高校加入“航天文创人才培养基地”,助力中国航天事业发展,给青年创作者们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同时也为中国航天文化集聚新活力,为中国航天梦添彩。

航天大会召开,舒化打造航天严选新标杆

初心所向,素履以往。舒化将继续深耕产品创新与科技赋能,不断对接国民多元化的健康需求,持续升级产品品质,以航天标准为标杆,推动产品创新,并为人类健康提供立足长远、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舒化将始终坚持“不创新,无未来”的发展理念,以航天科技赋能乳业研发,将增强国民体质作为企业担当,大力促进全球健康食品产业稳步前行,把星辰宇宙带进烟火人间,为“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