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Z世代首选!Leader在AWE“养成”年轻人适配生活

资讯 TOM    2023-04-27 12:41

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在Z世代的眼中,理想的家居生活也都不一样。就像女孩梦想的公主城堡,游戏少年们喜欢的电竞屋……不同的梦想承载着不同的期待。所以对Z世代来说,理想中的家都是和自己最适配的。

适配,是对不同需求的适配,也是对不同个性的适配。如果你是铲屎官,可以尽情享受一人一猫的亲密时光,即使衣物不小心被“小可爱”沾上“不明微生物”,只要交给可消毒的洗衣机去处理就好;如果你是运动达人,周末居家瑜伽后,不用到处找遥控器就能享受室内的舒适温度;再亲密的爱人,也有各自喜欢的食物,合得来就把冰箱拼在一起,合不来就让冰箱自由分开……这样潇洒肆意的生活场景还远吗?其实已经来到我们身边。

4月27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是继25日品牌焕新大会之后,Leader以全新形象和品牌定位的首次亮相。通过原创适配产品、共创养成服务和我创个性生活,Leader与Z世代共同成长,也向用户证实了其成为Z世代“生活养成伙伴”的决心。

 Z世代首选!Leader在AWE“养成”年轻人适配生活

 

产品要适配,每种需求都得到满足

走进AWE2023现场的Leader展区,年轻人可以在这里找到适配各种场景的家居方案。现场,设计新颖的iCase条式冰箱吸引了众人眼球。这台冰箱能单独放置也能两台合并,对于对家居空间有限制要求的年轻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而旁边梳妆台上的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也十分吸睛,独立精储的空间可以存放各种护肤品、面膜,小巧身材能放在客厅或者卧室梳妆台,让现场女孩们爱不释手。

另一边,不少年轻人被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组成的“玩风空间”吸引住了目光,这台空调可带来五种不同风感,无论在运动、休息还是工作,都可以吹出专属舒适风。元气空调挂机则是年轻人的“助眠神器”。其配合4大送风模式,柔冷匀热不直吹身体,熟睡时提供更舒适的呼吸环境。

在“玩风空间”对面,也有一群年轻人围观。原来,Leader把一组专业实验搬到了现场,为参展者展示了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洗衣、杀菌一步到位的消杀效果。当工作人员将“小蓝盒”缓释液滴到有微生物的载玻片上,大家定睛一看,发现微生物不再运动。这样趣味十足的实验让不少年轻人竖起大拇指,不禁赞叹“小蓝盒”的除菌能力。

有人被产品吸引,也有人为现场有趣的“我创”活动暂停了脚步。在现场的交互场景中,大家争着在Leader空调面板上DIY创作。女孩子们都参与到Leader联合专业美妆师开设的美力进阶课堂,拿起手机用美妆日记功能记录下自己的美貌瞬间。还有萌趣十足的小黄人空调搭配IP趣味空间形成一个“童心萌趣玩乐室”,让年轻人回到小黄人的萌趣世界。

总体来看,围绕年轻人多变生活和多元需求,Leader都能带来更适配的产品和生活方案,让Z世代享受全新的生活场景。

 Z世代首选!Leader在AWE“养成”年轻人适配生活

 

生活由我创,每种个性都得到展示

逛完了一半,不少年轻人对Leader产品有了全新的认知,不过有趣的还在后头。体验完空间和场景适配区,再往里走就是Z世代的个性化生活专场。从少女的秘密花园、少年赛博世界到萌宠趣野自由、情侣知食空间,Leader的个性化场景以鲜活的视觉体验吸引了不少年轻人。

爱美少女的梦中情屋。少女的秘密花园被女孩们称为粉色的“梦中情屋”,几位女孩与达人正在现场制作胸花、头花,梳妆台上的粉色美妆冰箱就是女孩们变美的秘诀;墙上的元气空调挂机是她们喜欢的“蜜桃粉”,让整个卧室空间舒适、轻松、元气满满。

电竞少年的遨游天堂。少年赛博世界则是游戏爱好者的“遨游天堂”。在个性潮流的游戏世界,几位年轻人正在进行游戏挑战。在激烈的游戏“混战”中,电竞风繁星面板的元气空调挂机能为大家带来舒适空气;旁边是贴满“游戏皮肤”的iCase条式冰箱,与电竞房风格相得益彰。

铲屎官的野外基地。刚走出游戏世界,就来到宠物爱好者的“野外基地”。一群年轻人在手绘制作飞盘,自己动手制作的个性飞盘是宠物们最好的玩具。顽皮的猫猫狗狗总是容易沾上灰尘或者细菌,然后蹭主人一身,现在有了Leader小蓝盒洗消一体机就再也不用烦恼这个问题了。除此之外,萌宠热水器、户外空调也能让铲屎官的家时刻保持整洁清新,让年轻人可以放心吸猫、遛狗。

小情侣的精致空间。最后走进情侣知食空间,这里有小情侣喜欢的精致生活。有了可以拼合的iCase条式冰箱,情侣之间不用再互相迁就。那现场制作的个性美食味道怎么样呢?女孩们喜欢鲜榨果汁,男孩们喜欢Mini培根芝士洋葱牛肉汉堡,不同个性的精致饮食需求,这里都能满足。

 Z世代首选!Leader在AWE“养成”年轻人适配生活

 

成长要同步,每次脚步都与Z世代同频

有适配产品,有个性生活,但Leader与Z世代之间的连接并不限于这些。无论是从现场活动交互、线下交互体验和多渠道布局上,Leader的每次脚步都与Z世代实现同频。

和年轻人玩在一起:在AWE2023现场,Leader邀请说唱歌手MAO表演了为Z世代创作的歌曲《我创生活》,燃烧起到场年轻人的热情。同时,两位Z世代演员则在现场诠释了一场养成系生活情景剧,两人一猫的生活引起年轻人的共鸣。Leader品牌体验官青年歌手焦迈奇也带来了一场“养成系生活”直播,和年轻人分享了自己的养成生活之旅。

和年轻人共同成长:从去年到今年,Leader一直在通过不同形式和主题的线下活动跨界破圈,和年轻人共同成长。2月25日,Leader参加了第十一届搜狐时尚盛典,和Z世代一同探索潮流新趋势。3月3日,Leader走进广州设计周带来“不潮怎live”主题展会,和年轻人一起走进潮流圈的同时,更在不同行业和领域实现跨界延伸。

为年轻人创新渠道:交互形式新潮有趣,消费体验也各有不同。Leader不仅在在线上布局天猫、京东等体验店,拓展了拼多多、抖音等新兴渠道。还进一步在线下市场打造了场景体验中心,年轻人能在这里先体验成套生活方案,再决定是否购买,体验更便捷、消费更自由。

 Z世代首选!Leader在AWE“养成”年轻人适配生活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专为 Z 世代打造的年轻家电厂牌,Leader志在成为年轻人的生活养成伙伴。日新月异的家空间需求,都可以转化为 Leader 的研发灵感,来适配多样化生活场景的产品、技术及服务。

如今,Leader 正不断突破家电固有思维边界,用充满新意的外观设计、丰富的色彩选择、个性化养成服务和极具智慧的共情力,探索和用户的伙伴型家电关系,也期待与每个年轻人一起点亮灵感,一同“原创-共创-我创”,创造充满“新鲜感”的自由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