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百年厨具品牌三头鹰首次亮相深圳礼品展 钛不粘锅惊艳全场

资讯 TOM    2023-04-27 13:07

2023年4月26-29日的第31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下文简称“礼品展”)盛大召开。作为中国规模盛大、久负盛名的展会,礼品展已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商务礼品的专业采购首选平台,为更多厂商及贸易商创造交易、展示、交流的平台,助力产业优化,引领行业发展。

德国百年厨具品牌三头鹰(CARL MERTENS)受邀首次亮相这一大型展览盛会,向海内外展现三头鹰“年轻人的高端厨具”品牌形象。展会现场,三头鹰各类明星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企业和嘉宾的驻足关注。

德国百年厨具品牌三头鹰首次亮相深圳礼品展 钛不粘锅惊艳全场

1919年,三头鹰(CARL MERTENS)诞生于刀具之都——德国索林根,CARL MERTENS制造的传统刃具是索林根利刃博物馆的重点陈列之一,也深受马来西亚及丹麦王室在内的北欧王室青睐。此外,还荣获全球设计大奖、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德国设计俱乐部等世界设计大奖。并受邀与迪拜帆船酒店合作、展览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在全球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与认可。2020年,CARL MERTENS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以德国国徽上的联邦之鹰作为品牌Logo,中文名“三头鹰”,希望通过时尚设计与前沿科技打造中国年轻人的高端厨具。

此次重磅亮相礼品展,是三头鹰进一步抢占中国高端厨具市场迈出的关键一步。作为三头鹰核心主打产品,无涂层钛不粘锅在展会上备受关注。

钛是世界上公认的无毒元素,不会与食材、酱料发生化学反应,可以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也不会有重金属析出影响健康。这款无涂层钛不粘锅,每口锅都源于一整块钛板材,在钛材料表面精雕超过10万个超密点阵,形成超薄抗粘油膜,真正做到物理不粘,不仅烹饪时少油烟,且清洗更省心,一抹即净,让洗锅不再是麻烦。同时,该款锅具高硬度“钛”耐磨,不惧铁铲与硬壳菜,更持久耐用。这样一口搭载着德国精湛工艺的健康好锅,一经上市就已位居天猫钛锅热销榜和好评榜榜首。

德国百年厨具品牌三头鹰首次亮相深圳礼品展 钛不粘锅惊艳全场

展会现场,参观者对健康钛锅兴趣十足,纷纷驻足三头鹰上演煎炒炖煮十八般厨艺的特色体验区,感受烹饪好“食”光。众多贸易商在近距离感受到无涂层钛不粘锅的高品质后,热烈与现场人员探讨商机、洽谈合作。

德国百年厨具品牌三头鹰首次亮相深圳礼品展 钛不粘锅惊艳全场

除了钛锅,三头鹰此番还带来了更多主打系列锅具、刀具等高端厨具产品,全面满足消费者健康烹饪需求,同样让参观者兴趣十足。

德国百年厨具品牌三头鹰首次亮相深圳礼品展 钛不粘锅惊艳全场

伴随中国消费市场的升级与发展,人们在选择厨具时除了注重实用性,对于厨具的生产工艺和材质也有了更高要求。作为德国百年厨具品牌,三头鹰在专注于高端厨具市场的进程中,将不断与时俱进,提升研发水平,拓宽营销渠道,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安全、高品质的厨具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