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ader亮相AWE:打破冰箱局限,实现三大自由

资讯 TOM    2023-04-27 13:36

有人痴迷陆冲,有人喜欢盘串;有人在家放飞自我,有人坚持“早C晚A”的精致生活。面对固有印象,年轻人更喜欢打破局限,追求自己的个性生活。而在家中,他们也不拘泥于传统家居布局,处处彰显着自己的个性。

冰箱只能放在厨房?年轻人可不这么认为,客厅、电竞房、甚至卧室,都是他们理想的选择。4月27日,2023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现场,Leader携卡曼灰套系冰箱、iCase条式冰箱和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亮相,并在现场还原年轻人多种生活场景,以打破常规的设计与体验,为Z世代带来个性化生活解决方案。

 Leader亮相AWE:打破冰箱局限,实现三大自由

 

改变传统认知:实现空间、审美、体验三大自由

放置冰箱时,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厨房,但实际上这并非唯一的选择。在AWE2023 展会现场,我们发现在Leader冰箱的解决方案中,就实现了空间、审美和体验三大自由。

机身纤薄,让冰箱空间更自由。厨房小不适合放冰箱?在Leader展区,观众聚集在iCase条式冰箱前,有人对TA能自由嵌入感兴趣,有人对TA的极窄机身赞不绝口,也有人对冰箱的自由拼合设计表示肯定。这样的设计,可以让冰箱能随意摆放,不受空间限制,多台拼合,满足不同用户的囤货需求。

展区中央,在梳妆台上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打破了观众的传统认知,原来冰箱不仅可以放在厨房和客厅,同样也可以放进卧室,高效收纳化妆品,小体积不占地。

风格多元,为冰箱审美更自由。展会现场,不少喜欢极简风格的观众,被Leader卡曼灰套系冰箱吸引。外观采用介于黑色与白色之间的卡曼灰配色,纯粹简洁;边框采用R17微润弧线,机身无控制面板,四面一色体现整体美,将设计化繁为简,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

个性的Z世代,当然最喜欢凸显个性的东西,例如,Leader iCase条式冰箱的定制面板贴膜设计,打造用户专属冰箱皮肤,炫酷的电竞游戏皮肤、米兰设计师个性创作,满足Z世代彰显个性的需求。Z世代奉行颜值至上,化妆品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Leader iCase美妆冰箱珊瑚粉外观、对开门设计、珠贝圆弧造型,让人“一眼就爱上”,有颜值也养护Z世代颜值。

精细存储,冰箱体验更自由。冰箱只能存储食材?iCase小仙贝美妆冰箱打破了这样的观念。冰箱首创行业底部制冷设计,并搭载360°环绕式送风技术和三档变温,让护肤品温度保持均衡,还可连接海尔智家APP,保质期自动智能提醒,囤货再多也不用担心记不住保质期,护肤省心省事。此外,年轻人可以在APP上记录美妆心得,一键生成美妆海报。同样,卡曼灰冰箱的干湿分储功能和全变温空间,可以精细化存储食材,搭配快捷的智能联网功能,让储鲜体验更流畅自由。

 Leader亮相AWE:打破冰箱局限,实现三大自由

 

创意情景互动:带来个性化生活新体验

在展会上,Leader冰箱不仅为Z世代带来打破传统认知的产品。同时,也将年轻人的生活场景以情景剧的形式搬到了现场,让观众在互动中感受Leader冰箱的个性体验。对于爱美少女,卧室就像秘密花园。她可以在这里慵懒放松,也可以打扮精致,梳妆台上的粉色美妆冰箱,就是她变身的“秘密武器”。

对于电竞少年,没什么比游戏更吸引人。在他的赛博空间中,就连冰箱面板贴膜也被定制成了电竞风格。而在年轻情侣的厨房空间里,能拼接嵌入的Leader冰箱还能带来美食美酒的双倍快乐。

除了情景剧,观众还能看到有趣的互动环节。在互动区,可以看到高校学生为Leader冰箱设计的个性面板贴膜,而观众也能在其中体验“我创”的乐趣。另一边,美妆师则通过分享美妆心得,向大家讲述美妆冰箱的使用体验。此外,知名抖音主播和网络红人也在现场,与观众一同体验Leader冰箱带来的精致生活。

 Leader亮相AWE:打破冰箱局限,实现三大自由

从打破空间局限,到营造个性生活,通过打造个性化的冰箱产品与场景体验,Leader满足了年轻人差异化的生活需求。在此期间,Leader冰箱也与用户一起体验着“原创-共创-我创”的发展过程,并和年轻用户共同成长,成为引领年轻市场与行业风向的冰箱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