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合!欢乐童年旗下画啦啦与长隆海洋王国达成品牌跨界合作

资讯 TOM    2023-04-27 13:51

今年4月,知名少儿素质教育集团欢乐童年宣布与全球首屈一指的海洋生物类主题公园长隆海洋王国正式达成品牌跨界合作,携手探索“乐园+”儿童兴趣培养新模式。首期合作由欢乐童年旗下画啦啦少儿美术与长隆海洋王国联合举办首届“大海的孩子”主题画作征集大赛,大赛于4月26日正式启动报名,画啦啦学员及长隆会员均可报名参赛。

强强联合!欢乐童年旗下画啦啦与长隆海洋王国达成品牌跨界合作

双方合作方向还包括深度挖掘主题乐园场景下的全新美育模式,画啦啦少儿美术将推出海洋生物主题公益美术直播课程,将长隆野生动物、海洋环保等专业知识融入到画啦啦寓教于乐的在线美术课堂中。据悉,该套课程将于5月5日在画啦啦美术课堂APP正式上线。

“我在画啦啦学习3年了,学到了很多美术知识和绘画技法,比如色彩搭配、画面构图、造型等等,同时长隆乐园我也很熟悉,我特别喜欢去长隆海洋王国玩!”来自广东珠海的画啦啦L3阶段小学员淇淇说。

作为一家面向6-12岁儿童的互联网素质教育集团,欢乐童年立足广州,放眼全球,在儿童在线素质教育领域深耕超过9年,旗下拥有豌豆思维、豌豆口才、画啦啦少儿美术、咕比围棋、豌豆写字、豌豆编程、小灯塔百科动画七大素质教育品牌。九年来,欢乐童年以小班直播、互动启蒙、百科动画三种学习形式,为全球华人儿童提供一站式学习资源和服务。凭借专业内容实力和高质量教学服务,欢乐童年旗下产品赢得了海内外家长的广泛认可,全球累计注册用户已超2000万。

强强联合!欢乐童年旗下画啦啦与长隆海洋王国达成品牌跨界合作

据了解,画啦啦一直致力于聚合优质美育资源,通过组织小学员参加高水平赛事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高层次的艺术实践和能力展示平台。近三年内,先后有近1.6万名画啦啦小学员在教育部认证的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中斩获奖项,近300幅学员作品入选《中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和《读给孩子的时令童诗》获得出版。

同时,画啦啦也致力于联合全球顶尖内容资源,打造寓教于乐的少儿在线美育课程,让专业美育内容变得更普惠、更触手可及。近三年内,画啦啦先后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冰墩墩设计团队联合开发6套专题拓展直播课,累计吸引海内外学员超6万人次在线学习。画啦啦还曾邀请小学员实地探访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北汽智造工厂等,将美育课堂从线上搬到线下,激发孩子们的创作灵感。

强强联合!欢乐童年旗下画啦啦与长隆海洋王国达成品牌跨界合作

据悉,长隆集团作为中国旅游业领军企业,多年来也一直积极探索自然美育领域,推出了“高质量亲子陪伴”系列内容及活动。本次长隆海洋王国与画啦啦少儿美术的合作,正是长隆集团继去年提出“自然共读计划”后,再次以“自然共绘计划——亲子共绘”这一新活动形式进行跨界合作的积极实践。

未来,欢乐童年旗下的豌豆思维、豌豆口才、小灯塔等核心品牌还将与长隆海洋王国共同探索更多元化的合作形式。双方将强强联合,携手探索“品牌联名活动+乐园亲子体验+专业课程学习”相结合的儿童兴趣培养新模式,为孩子兴趣和能力培养提供沉浸式、趣味性的学习体验,也为更多家庭提供高质量亲子陪伴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