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质省心还环保,装饰辅料就用美巢,守护家人健康

资讯 TOM    2023-04-27 14:05

在进行新房装修时,相信很多业主朋友都了解什么是装修主材,但是如果问到装饰辅料都有哪些时,很多人可能就不太清楚了。与地板,瓷砖,灯具等这些你能看得见的装修主材不同,装饰辅料是一些并不能一眼看见的东西,比如说粉刷石膏、腻子粉、界面剂等等。其实在家庭装修中,直接影响室内空气质量的是这些看不见的装饰辅料,所以大家要重视起来。关于装饰辅料的选择,我个人一直使用的是美巢环保辅料。

优质省心还环保,装饰辅料就用美巢,守护家人健康

 

高品质,高环保,美巢室内装饰辅料满足不同家装需求

家装是件精细活儿,但就算无法做到完美,我依然坚持高品质、高环保的首要标准。美巢就非常符合我的家装需求,它是一家成立将近三十年老品牌,专做家装辅料,坚持不跨界、不多元,将室内家装辅料做到极致。

从卧室、客厅、厨房、阳台等每个装修细节,美巢产品涵盖墙面装修所需的墙锢界面剂、墙尼粉刷石膏、易呱平腻子粉,还有厨卫装修所需的坊水固防水材料、占瓷宝瓷砖胶等,满足我们不同家装场景需求。

优质省心还环保,装饰辅料就用美巢,守护家人健康

除了产品细分,对于环保,美巢更是做到极致,全面保障消费者居家健康。据悉,目前国内只有美巢全产品通过了世界四大严苛环保认证的最高级标准:美国UL绿色卫士【金级】认证、欧洲Eurofins IAC【金级】认证、德国GEV【EC1PLUS】认证以及法国【A+】标准。

优质省心还环保,装饰辅料就用美巢,守护家人健康

 

认真看,辨真伪,选购美巢时注意细节

作为家装辅料界的“优等生”,美巢自然免不了被模仿和抄袭,不少没有注意到细节的消费者深受其害。在购买产品之前,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品牌和产品名称,多字、少字、错别字都不对,例如“真美巢”、“美剿”、“墙固”等字样产品,均为山寨货。在购买产品之后,也要及时查看背面防伪标签,扫码并进入查询页输入防伪码,根据页面上的生产批号和制造时间对比包装喷码,分辨是否为正品。

总而言之,绿色家装离不开环保辅料,为了减少室内装修污染,保障家人的健康和安全,建议大家选择像美巢这样优质环保的室内装饰辅料,省心装,放心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