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不断 | 乙十睡眠宜兴市级分公司成功签约!

资讯 TOM    2023-04-27 15:38

乙十睡眠喜讯不断!4月23日,宜兴市级分公司又顺利签约。上海乙十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自立、宜兴市级分公司总经理孔维维及多位公司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喜讯不断 | 乙十睡眠宜兴市级分公司成功签约!

上海乙十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自立代表总公司向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陈总介绍,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大健康产业,坚持走“自主创新”发展之路,聚焦睡眠问题,创建了乙十睡眠品牌,集成了西医治疗和中医理疗两个办法,打造了助眠产品系列、数字诊疗平台和连锁服务终端三个服务支点,致力于提升大众睡眠质量。

他表示,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健康意识的觉醒,睡眠经济将发展成为一片新的蓝海,预计到2030年,规模有望突破万亿大关。乙十睡眠将努力促进健康要素转动起来,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喜讯不断 | 乙十睡眠宜兴市级分公司成功签约!

宜兴市级分公司总经理孔维维介绍,她长期从事私募基金行业,其间一直关注大健康产业,也非常看好睡眠经济赛道。她认为,当下睡眠质量问题日益突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睡眠产业成为一个新的投资风口,未来市场大有可为。

乙十睡眠作为睡眠经济黄金赛道的领跑者,能够加入非常幸运,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她表示,宜兴是我国著名的陶都,盛产紫砂壶,拥有4万多名紫砂匠人,他们一般都习惯于熬夜做壶,生活作息很不规律,睡眠质量问题比较严重。此外,我们宜兴人还很注重养生,普遍追求高质量的健康生活,因此引进咱们乙十睡眠这种创新业态具有广阔的市场,相信乙十睡眠全新的产品和服务,将为陶都生活注入新的健康活力。

喜讯不断 | 乙十睡眠宜兴市级分公司成功签约!

乙十睡眠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目前服务网点已覆盖上海、深圳、杭州、重庆、西安、南京、南通、吕梁、宜兴等多个城市。希望更多的伙伴参与到市场的开拓中,共同推动睡眠健康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