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以产品力与智造力引领行业发展

资讯 TOM    2023-04-27 18:39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机等智能家电正在进入寻常百姓家,洗碗机、扫地机、电热毛巾架等让生活更有品质的家电产品也正在被更多家庭所需要。

工信部数据显示,智能家电市场规模已从2016年的2000亿元增加到2022年的5000亿元。在有关政策的推动下,家电行业进入多元化、精细化、智能化的创新升级提速阶段,高效便利的智能家电深受消费者追捧。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以产品力与智造力引领行业发展

电热毛巾架可能是近两年快速兴起的新品类之一。它以高阶智能重新定义了卫浴毛巾架,不仅融入烘干、除湿、抑菌、防霉等新功能,还可以实现WIFI远程遥控和语音声控,让拥有舒适卫浴生活变得更省力。

作为《电热毛巾架》标准主编单位,艾芬达聚焦智能、健康等消费新趋势,持续以创新促发展,在产品研发上不断精益求精,打造了一系列电热毛巾架产品,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智能化和个性化需求,正在引领健康舒适家居的新风尚。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以产品力与智造力引领行业发展

 

产品力持续进化 构建多元产品矩阵

新消费时代,用户需求持续迭代升级。如何满足消费人群的新需求,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产品力的提升是最关键的一环。

一直以来,艾芬达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不断开发应用过程中,实现产品力的持续进化。目前,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产品覆盖导热液加热型、碳纤维发热型和合金丝发热型,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在实现烘干抑菌核心功能的前提下,艾芬达聚焦安装场景,还推出了免打孔系列产品,使不想或不能破坏墙体的有房一族和租房一族,也能无所顾忌地购买。尤其是GD22系列免打孔电热毛巾架,一经上市,便迅速引起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仅是电热毛巾架搭载的温控器,艾芬达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力求不断带给用户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从按键到触屏再到旋钮,从定时功能到周期运行,从APP远程遥控到智能语音声控……看似是对温控器硬件功能的设计改变,其背后是艾芬达对智慧体验的进一步探索。

通过研发新一代具有更高热效率、更先进的发热技术和更智能的技术应用,艾芬达正不断为电热毛巾架产品创新注入新活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打造高品质舒适卫浴新标配。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以产品力与智造力引领行业发展

 

智造力驱动升级 引领行业发展

如今,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已经走进越来越多的家庭,成为越来越多用户提升品质家居的新选择。而用户选择艾芬达的背后,是智造实力和研发实力加持的结果。

近年来,艾芬达紧紧把握全球智能制造大趋势,将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器”,不断推进电热毛巾架生产制造向高端化、智能化迈进。

2020年,艾芬达在国内率先投产电热毛巾架整机智能无人生产线,引领电热毛巾架从“制造”迈向“智造”。2022年,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授予艾芬达“中国电热毛巾架领先智造科技产业化基地”称号,“智造”实力获得行业的认可和肯定。

艾芬达始终坚持自主创新为内生发展驱动力,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方面不断突破。截至2022年底,艾芬达授权专利超过6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超过50项。不仅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还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雄厚的科研力量,确保了艾芬达的创新实力。

与此同时,艾芬达把标准化建设放在企业发展的重要位置,以技术领先掌握标准制定的主动权。2018年,艾芬达主编中国金属建筑协会团体标准《电热毛巾架》;2021年,牵头完成对团体标准《电热毛巾架》的修订,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产品研发和质量管控相关标准,助推行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相信随着技术创新驱动智造升级,艾芬达将会以更高端、更有品质的电热毛巾架,演绎智慧健康新生活,让智能舒适家居体验走进千家万户,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