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江和主席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资讯 TOM    2023-04-05 15:03

3月29日,正在海南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的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应邀参加了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并就“华侨华人与‘一带一路’这十年”做主题发言。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陈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王逸舟主持。

陈江和主席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现场

陈旭主任寄语海外华商和侨胞,面对不确定的世界,要精准识变,主动求变,于变局中发挥优势,在助力中国发展赢得更多理解认同、投身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筑牢海外侨社可持续发展基础等方面,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陈江和主席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华商领袖与华人智库圆桌会议并做主题发言

新加坡金鹰集团主席陈江和在会议上发言

陈江和主席在发言中说,“一带一路”倡议是共同发展的团结之路、互联互通的共赢之路,是造福各国人民、应对全球挑战的伟大实践。“一带一路”倡议给千千万万华侨和华商们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历史发展机遇,只要海外华人华侨和祖籍国一起心连心、手牵手、同呼吸、共命运,共同为“一带一路”倡议发展助力,这一伟大事业就必然坚不可摧。

陈江和主席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的这10年,是金鹰集团在中国发展最快的10年。借着这一战略的“东风”,金鹰集团充分发挥产业链地处“一带一路”共建的优势,积极响应中国政府的号召,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在上述地区全面布局高档纸业、高端纤维制造、清洁能源等产业,并按照国际先进标准做好环保技术创新。截止目前,金鹰集团在华投资累计超过900亿元,员工数量超过1.5万人。

陈江和主席还在发言中介绍了金鹰集团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建设开展的人才培训项目。

陈江和主席夫人黄瑞娥、金鹰中国董事长陈昱廷应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