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岸科技朱铁成董事长被评选为“2022浙商创业创新先锋”

资讯 TOM    2023-04-05 15:04

日前,以“新时代,新机遇,新增长”为主题的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2022年会暨乡村振兴·数字化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指导,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办,浙江泛长三角经济研究中心、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协办。

此次大会表彰了2022年在各行业内取得突出成绩的企业和企业家,现场颁发了“2022年度浙商经济年度创新企业”“浙商年度影响力企业”“浙商创业创新先锋”“杰出浙商”“浙商经济2022年度光荣浙商”五大奖项。

浙江东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铁成凭借在个贷不良资产管理和金融科技领域的突出成果,以及在发展绿色金融、助力共同富裕上的杰出贡献,被评选为“2022浙商创业创新先锋”。

东岸科技朱铁成董事长被评选为“2022浙商创业创新先锋”

原浙江省副省长、浙江省政协第九届常务副主席龙安定;原浙江省副省长、浙江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荣宝;原宁波市市长、浙江省政协第九届副主席、浙江省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张蔚文、浙江省政协第九届副主席王玉娣;原浙江省省长助理、浙江省政协第九届副主席徐鸿道;原浙江省政府经济协作办原主任涂强;浙江省政府参事、浙江省企业家协会驻会副会长、原省贸促会巡视员黄小杭;浙江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史晋川;原杭州市滨江区书记王铁军;原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李丹;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高级顾问、杭州市第一任金融办主任孟繁明;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政法处副处长郑志灵;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智库专家、浙江省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原余杭区发改局局长龙飞;浙江省网络视听节目协会常务副会长、新蓝网原总编辑钱黎明;主办单位领导浙江省浙商经济发展中心主任郑仁春;浙商经济发展理事会主席团主席及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发改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等单位和部门的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东岸科技朱铁成董事长被评选为“2022浙商创业创新先锋”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