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雷驰在樊登年度演讲“开讲”,升维跃迁驱动商用车不断“进化”

资讯 TOM    2023-04-28 11:45

在刚刚过去的世界读书日,北汽雷驰携手知名文化学者郦波、央视前知名主持人徐俐、演员张静初等书友大咖助阵“2023知识进化论”樊登年度演讲。2023“知识进化论”年度演讲活动由帆书APP、深圳卫视、抖音联合出品,并在帆书APP、深圳卫视、抖音、西瓜视频、今日头条、鲜时光、PICO全球同步直播。据悉,超1.2亿人次观看了这场全球直播,全网触达人群超5亿人次。

北汽雷驰在樊登年度演讲“开讲”,升维跃迁驱动商用车不断“进化”

作为首个与帆书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的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北汽雷驰携城配物流升级“新物种”新能源MINI卡助阵演讲活动,引起了广泛关注。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

城配物流新生态的“升维”与“跃迁”

在演讲中,“升维”一词被多次提及。面对人生中的种种不确定,人们如何寻找出路?樊登老师输出了《升维》中的核心观点,“真正的决策就是面对不确定性的决策……要有一份敬畏心来做事,就会做出更长线的决策”,并褒扬了北汽雷驰在重塑城配物流新生态中的“升维”思想。

北汽雷驰在樊登年度演讲“开讲”,升维跃迁驱动商用车不断“进化”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就是北汽雷驰基于“升维”理念下的产物。针对末端运输“最后一公里”配送贵、效率低等难题,北汽雷驰MINI卡破局而生。“不仅绿色环保,车型也很灵巧,开得进大街,也转得开小巷,有路权,不限行,每公里能耗低至5分钱,不到燃油车的十分之一”。向下可以全面替代摩托三轮车和低速电动车,向上可以部分替代燃油微面、燃油微小卡等使用不可再生资源的高能耗车辆,很好地解决了城市最后1公里到100公里短途轻载物流配送问题。

北汽雷驰在樊登年度演讲“开讲”,升维跃迁驱动商用车不断“进化”

北汽雷驰新能源MINI卡“首秀即巅峰”:

全网触达超5亿人次

虽然演讲已过去多日,但本次“知识进化论”的能量还在源源不断地释放着,演讲中的金句、爆点(看点)热度不减。伴随着“2023知识进化论”的持续传播,“升维、跃迁”的北汽雷驰在各大互联网平台也得到了广泛传播。

4.23世界读书日《知识进化论》年度演讲活动是北汽雷驰与帆书合作的第一个项目,首次合作便得到高强度曝光,创造了巨大声量效应。数据表明,截至4月25日,北汽雷驰×《知识进化论》全网触达超5亿人次。抖音平台活动曝光2亿+,全网上榜热点5个,微博话题阅读量2.7亿+,演讲活动获新华社、光明网深度采访,人民日报、学习强国APP等230+媒体报道,原发稿件浏览量2700万+。在微信端,相关公众号文章总曝光40万+,全网总转载宣发账号11家,演讲内容获得包括正和岛等8家百万量级公众号发布。此外,这场阅读演讲活动也掀起了一场全国联动、全民阅读的高潮。

北汽雷驰在樊登年度演讲“开讲”,升维跃迁驱动商用车不断“进化”

据透露,围绕着“进化拥抱变化”这个核心主题,北汽雷驰与帆书还会有更多大动作,具体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