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合云科 2023 PEO专业雇主论坛圆满举行

资讯 TOM    2023-04-28 13:36

4月26日,众合云科「2023PEO专业雇主论坛」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圆满举办。

本次论坛以「专业引领,服务共赢」为主题,邀请到桥中、新希望乳业、喜家德、旭辉永升服务、新东方前途出国、卡士乳业等咨询机构专家和领先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共同探讨专业雇主服务的前沿发展趋势,并探讨未来工作场景下,企业HR及第三方机构如何提供专业雇佣服务。

众合云科 2023 PEO专业雇主论坛圆满举行

(「2023PEO专业雇主论坛」活动现场)

 

专业雇主时代呼唤服务升级

众合云科首发《PEO专业雇主服务标准》

伴随着近年来全球分布式雇佣、数字工作和专业服务升级的趋势,传统人力资源服务模式亟待升级。对此,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先生发布《PEO专业雇主服务标准》,以“专业化”为核心,呼吁行业回归专业主义精神,在企业和第三方服务机构供需两端共同发力,共同推动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该标准提出的专业雇主服务成熟度分级模型,明确指引服务机构从被动交付手工处理的PRO 0级向完全数字专业化的PRO 5级迈进,规划了专业雇主服务PEO SaaS的专业化发展蓝图。

众合云科 2023 PEO专业雇主论坛圆满举行

(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先生分享现场)

同时,该标准针对服务全流程十大场景提出了具体的“PEO黄金十项”服务标准,包括:动态参数实时计费、三位一体主体合规、可信验证身份有效、唯一编号留痕可溯、直营服务穿透交付、结果透明截图验真、即时雇佣极速合同、一键收单全国T+0发薪、即增即办软服一体、SaaS+API数字集成。

余清泉表示,从服务体验出发,简化客户所需的指令需求,满足属地遵从的合规要求,专业化处理各环节的落地服务,人性化为每个雇员个体提供服务,这是人资企业服务行业所要实现的理想目标,也是众合云科实现“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的必由之路。

专业雇佣数字化转型加速

技术创新助力企业实现PEO专业价值

纵观《PEO专业雇主服务标准》服务流程,可以发现数字化管理与服务已然成为专业雇佣当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专业雇主论坛现场,众合云科CTO方流博士带来《PEO SaaS和技术挑战和创新》主题分享,从实务、企业、生态三大维度,分析专业雇佣数字化合规与大规模提效的关键问题。

以发薪为例,方流博士介绍到,发薪关乎每个雇员的个人收入,也和企业资金账户密切相关,如何保证数百万的资金在发放的过程中不出错,秒级到账,在技术层面是一个关键性的挑战。

基于这个认识,众合云科打造了“海测”自动化测试系统,每天可以模拟数百万笔的发薪流程,对安全检查、错误信息处理、额度管理、异常检测、自动对账等等功能进行模拟测试,确保资金安全和发放的准确性、及时性。通过不断的技术迭代,众合云科的PEO SaaS实现了资金的自动调拨和T+0发薪,充分满足了企业高效、快速、安全的发薪需求。

众合云科 2023 PEO专业雇主论坛圆满举行

(众合云科CTO方流博士分享现场)

众合云科产品及服务设计专家李文哲带来《101HR如何帮助企业实现PEO专业价值》主题分享,为大家分享了国际主流的PEO SaaS发展现状与101HR热点功能升级。

李文哲介绍到,PEO SaaS与经典HR SaaS的关键区别,在于更重视外部合规和结果保障,同时还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丰富且高质量的服务。在入职信息填报方面,101HR升级了专属二维码,嵌入了多要素验证和官方信息填报要求等数字化服务能力;在劳动合同签约方面,101HR提供模板配置和自动发送能力,确保签约及时、合规;同时,提供了与企业HR SaaS集成的能力……以上改变,在提高企业HR工作效率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信息安全和员工体验,让企业得以聚焦主业,让劳动者更有安全感。

众合云科 2023 PEO专业雇主论坛圆满举行

(众合云科产品及服务设计专家李文哲分享现场)

 

关注员工体验,提升组织能力

用专业赋能企业增长

专业雇主论坛上,桥中董事长黄蔚女士和来自新希望乳业的人力资源总监李五金先生分别从服务设计和组织能力建设方面,为线上线下的HR伙伴带来了精彩的干货内容分享。

黄蔚女士表示,服务设计,不止是设计服务,更是设计与服务相关的整个系统,包含服务战略、服务渠道,用户旅程,服务瞬间,服务亮点,各类触点的设计,服务准则和应用标准等。对于企业而言,要以客户洞察为创新原点、企业战略方向为指引,通过引入服务设计科学方法论赋能,业务协同共创形成服务概念与操作标准。

众合云科 2023 PEO专业雇主论坛圆满举行

(黄蔚女士带来《员工体验的服务设计》主题分享)

李五金先生带来《组织能力:驱动企业效能持续增长「核动力」》主题分享。李五金先生表示, 从劳动效率来看需要注意人岗适配,通过人的能力建设来提升满足组织工作需要,组织通过增产系统去满足员工个性化需求,实现双向满意度的提升;从组织模式来看,要强调专业化、产业化;从战略效益来看,要找到我们匹配的核心能力,以及从人力资源的角度来看我的组织、人才,甚至我的机制如何体现人力提升,让效能持续改善。

众合云科 2023 PEO专业雇主论坛圆满举行

(李五金先生带来《组织能力:驱动企业效能持续增长「核动力」》主题分享)

 

聚焦未来工作,打造未来雇主

领先企业共话专业雇主服务

PEO专业雇主论坛上,喜家德人力资源总监王磬烊先生、新东方前途出国人力资源总监喻薇女士、旭辉永升服务华东区域人力总经理张金标先生,卡士乳业人力资源总监张会民先生以及众合云科人力资源副总裁林枚女士出席“为未来工作打造专业雇主”圆桌讨论,从企业角度挖掘未来雇佣需求的共性,为专业雇主实践指明前进方向。

众合云科 2023 PEO专业雇主论坛圆满举行

(《为未来工作打造专业雇主》圆桌现场)

 

致敬专业雇主领先企业

拓宽专业雇主服务新范式

2023PEO专业雇主论坛同期发布「专业雇主品牌TOP20」、「专业雇主服务TOP30」榜单,共评选出长虹·美菱中国区、晨光乳业、好记、好想你、衡水老白干、加加食品、均瑶集团、卡士乳业、零食很忙等20家「专业雇主品牌」企业,以及湊湊、东阿阿胶、Helen's海伦司、好医生、加多宝集团、金东集团等30家「专业雇主服务」企业。

众合云科 2023 PEO专业雇主论坛圆满举行

(专业雇主评选入选企业一览)

他们在专业雇主的道路上不断探索,拥抱人力资源管理数字化变革,以行动与实践提升雇员幸福感,拓宽专业雇主服务新范式,为国内专业雇主的发展提供了对标案例和前进方向。

回到当下,今天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必须基于对未来工作和雇佣的长期思考。跨地域、全球化的分布式雇佣,数字场景下的高效雇佣,覆盖职场全生命周期的专业雇佣已然成为未来工作的发展趋势与方向。这些变化呼唤人力资源企业服务领域的向专业化、数字化和服务化进一步转型升级,也需要产业链各方共同努力,向着专业雇主服务的未来不断迈进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