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拨筋揉捏!全新SKG颈椎按摩仪N5 2代上市

资讯 TOM    2023-04-28 14:03

白天长时间伏案办公、晚上低头刷剧玩手机,不良的生活习惯使得颈椎问题越发年轻化,成为职场白领高发身体问题。工作生活的繁忙快节奏,也让职场人难以抽身去做专业理疗推拿,颈椎不适成为了职场人亟待解决的烦忧。

近日,SKG推出的颈椎按摩仪N5 2代提供了一种新的解题思路。遵循中医拨筋揉捏按摩的原理,SKG全新研发仿生“拨筋手”按摩头,并通过对按摩手法、力度、佩戴体验的调校优化,提供媲美专业的中式按摩放松效果,随时随地放松颈部肌肉,预防颈椎问题的产生。

 专业拨筋揉捏!全新SKG颈椎按摩仪N5 2代上市

 

物理按摩仪新突破,还原地道中式按摩

由于物理按摩仪主要通过机械揉捏帮助肌肉放松,如果想要达到更好的按摩效果,手法与力度的把握则十分关键。市面上披肩、U型枕等物理按摩仪众多,但看似简单的揉捏、挤压等手法,如果缺乏专业的调校,不仅无法发挥作用、体验低下,严重时还可能造成损伤。

同时,由于按摩时产生的反作用力,目前市面上的物理按摩仪往往会出现按摩位置位移、佩戴不稳定的情况,常见的解决方案也大多需要拉手带的辅助,或是通过机身自重来保持平衡。为了带来更好的按摩体验、让用户在按摩时充分解放双手,SKG通过长达半年的技术迭代与用户调研,在按摩头上下足工夫。N5 2代搭载了全新“拨筋手”按摩头,按摩头模拟人手的拇指与掌心,覆盖面积相比上一代扩大近40%。为了更好的还原人手按摩的舒适体验,此次的按摩头采用了亲肤的硅胶材质与手心纹路的仿生设计,配合手感油涂层,为用户带来与真人肌肤一样的顺滑触感,同时有效降低按摩头对于表层皮肤的伤害。

为了追求更地道的中式按摩体验,通过对中医推拿手法的研究,SKG颈椎按摩仪 N5 2代,集合了捏、推、拿,压、揉、擦等7大中医按摩手法,在物理按摩仪上还原了专业的拨筋揉捏效果,能够更好的疏通颈部经络,从而缓解肌肉疲劳和酸胀。

 专业拨筋揉捏!全新SKG颈椎按摩仪N5 2代上市

相较于传统的物理按摩仪只能横向夹揉,SKG此次的新品不仅实现了上下双向、左右夹揉的全方位按摩,同时支持正反佩戴。在有效按摩斜方肌的同时,正戴深入放松头夹肌,反戴消解颈夹肌不适,机身还自带揉捏、按压、舒缓、拨筋唤醒、热敷模式等5种模式,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按摩需求。

中式按摩的地道还体现在对用力的张弛有度。为此,SKG通过对内置精密传动结构的升级迭代,在新品上实现了92N·m的扭矩值以及3600转的高转速,对比上一代产品按摩力量提升50%,按摩深度达6.2mm,真正深入到深层肌群,直击酸胀源头。同时在SKG按摩算法下,N5 2代颈椎按摩仪每分钟有多达30~32次的按摩动作,还能实现定点定速的精准控制,模拟出人手按摩的轻重缓急,从而带来更丰富的按摩体验。

 专业拨筋揉捏!全新SKG颈椎按摩仪N5 2代上市

延续SKG一贯的出色设计,N5 2代颈椎按摩仪有着极具辨识度的SKG球形包裹设计。在“形式追随功能”的设计理念之下,此次的新品在体验与外观上做到了协调统一。一体式的弹性支架环绕全颈,为颈椎支撑提供骨架;定制的高回弹绵紧密包裹,固定按摩位置的同时,带来“零压感”的轻盈体验。机身采用前后四点的全方位支撑,能够让后颈下颚不落空、仰头低头不移位,形成自适应的夹持。在保证按摩力度的同时,解决了“拉手带”的难题,让用户能够真正解放双手,享受更加舒适自在的随身按摩。

 专业拨筋揉捏!全新SKG颈椎按摩仪N5 2代上市

 

立足用户体验,感觉比老师傅按得还要好

无论是技术的开发升级还是产品结构的创新设计,SKG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绝对的首要位置。尽管N5系列颈椎按摩仪有了前代的成功经验,但此次全新推出的N5 2代依然历经了数个月的打磨,在按摩手法、工业设计、材料结构、传动装置等各个产品细节,逐一与相关领域的专家进行数十轮的方案交锋,从原型机到最终的量产款,前后迭代了6次之多。

针对用户体验,SKG还进行了多轮次的用户调研与产品测试。为了实现更好的自适应夹持效果,SKG进行了上百次的用户佩戴测试与国民脖围测试,最终得到了31-41cm的黄金围度,在满足不同体型用户佩戴贴合度的同时,也保证N5 2代颈椎按摩仪不对颈动脉造成额外的负担与压迫。在按摩手法的优化上,SKG前后花费了近6个月、经历了7次手法组合迭代。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也使得此次的新品在用户测试中得到了一致好评,期间有用户表示“感觉比老师傅按得还要好”。

 专业拨筋揉捏!全新SKG颈椎按摩仪N5 2代上市

作为行业领先的按摩仪品牌,SKG连续多年始终稳坐按摩仪品类第一的位置,在天猫、京东、抖音等多个平台的销量榜单上也常独占鳌头。这源于技术实力的积淀,也源于用户对SKG按摩仪的认可,“好产品,自己会说话”。

对于健康按摩仪这个新品类,总会经历一个市场教育的阶段。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按摩仪“有用、好用、放心用”,今年3月SKG联合国际权威检测机构SGS开展了百人按摩仪功效测试认证。测试结果显示,使用6天后,98%的受试者均对SKG按摩仪的有用有效性表示认可,也进一步证实了按摩仪产品能够帮助人们缓解疲劳、常用长效。

 专业拨筋揉捏!全新SKG颈椎按摩仪N5 2代上市

有着品牌底蕴与研发实力的双重加持,全新的SKG颈椎按摩仪N5 2代必定有着不俗的产品表现,为用户带来有用、好用、放心用的健康按摩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