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溪木源亮相第三届直播电商节,引领国货美妆直播营销新方式

资讯 TOM    2023-04-28 14:52

4月26日,由商务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东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共同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消费季暨第三届电商直播节”在广州正式开启。本次电商直播节共设有2项重大活动、3场品宣推广互动、6大主题直播、12个“一单位一主题”专场,持续促进中国乃至国际线上消费提质增效。

值得注意的是 ,广东美妆龙头企业代表、功能性自然护肤品牌溪木源也在本次活动中亮相,并在主会场中心位置,搭设了180平米高颜值自然风格的沉浸式品牌体验和直播带货空间,引发现场公众踊跃参观打卡。

 溪木源亮相第三届直播电商节,引领国货美妆直播营销新方式
 溪木源亮相第三届直播电商节,引领国货美妆直播营销新方式

溪木源极具自然疗愈感的体验空间,获得央视新闻关注与点赞:“这个展播综合体搭建是一个沉浸式的体验感,整体自然森林像城市中的一片绿洲。这不仅是一个展位,更是大家可以体验的区域。这样一家广州本土化妆品企业,成立3年来已经有10项发明专利,是广州高质量、高品质的企业和产品代表。”

 溪木源亮相第三届直播电商节,引领国货美妆直播营销新方式

据悉,溪木源是目前中国全肤质敏感肌专业护理第一品牌。自创立伊始,溪木源便聚焦功能性护肤领域,在全球各地溯源具有特定功效的自然疗愈成分,专注“精巧配方”研发,致力传递自然疗愈力。目前旗下已拥有山茶花、层孔菌、愈创木、极光黑云杉男士护肤等众多产品系列,在各细分敏感肌护理板块均表现亮眼。

 溪木源亮相第三届直播电商节,引领国货美妆直播营销新方式

活动期间,溪木源还开设了“自然疗愈氛围抖音直播间”,不仅陈列了为消费者精心挑选的多款超高人气爆品,还有沉浸式的自然风光和自然音效作为背景。这样的陈设,让打开直播间的消费者,得以零距离感受品牌的自然主张,沉浸式体会品牌氛围,直观捕捉明星产品的开发理念。借助电商直播新形式,溪木源所倡导的“自然疗愈力”也通过直播间传递给全国消费者。

对溪木源来说,直播电商既是销售渠道、又是传播阵地。自2019年成立以来,为更好地拥抱渠道变化,溪木源长期积极布局全渠道直播,探索电商直播玩法,覆盖天猫、抖音、京东、拼多多等众多主流电商平台。

 溪木源亮相第三届直播电商节,引领国货美妆直播营销新方式

在每一个平台中,溪木源都创造着惊人的成绩。例如,在天猫电商美妆赛道,2022年双11大促溪木源一举登顶天猫“快消全行业新锐品牌”“国内外新锐品牌”两大榜单第一;截至今年4月,溪木源产品在天猫的面部套装年度回购榜单中位列第一、第二;截止目前溪木源天猫旗舰店粉丝总量达315.7万,产品力和品牌力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

更重要的是,在此过程中,溪木源已逐步探索出一条“自有+共创”的电商直播模式,无缝链接消费者,以“短视频+直播”等多元传播渠道,实现内容触达,不断创造高质量IP,形成了良性循环的直播生态,同步提升产品销量与品牌声量。

近年来,直播电商成为企业渠道拓展、品牌传播的新阵地,而广州则以全国第一的网络零售店铺数、直播场次、主播数量的综合实力,位列全国十大直播之城榜首,“千年商都”正逐步进化为“直播电商之都”。这是广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积极创新的结果,直播电商节的连续举办,就是典型例证。通过以节兴商聚势等一系列务实高效的做法,电子商务“广州模式”“广州经验”,已然成为全国电子商务发展的“领头羊”。

溪木源作为广州美妆企业代表在直播电商节上的亮相,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产品,带来了精彩的直播观看体验,同时,也深度契合了广州发展节奏,以己之力丰富了广州直播电商生态体系,促进广州直播电商行业良性发展,助力广州擦亮了“直播电商之都”这张城市新名片,持续向高质量发展不断靠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