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心聚力,合创未来|2023中康厨具第15届经销商大会完美落幕

资讯 TOM    2023-04-28 14:52

春暖花开乘风起,凝心聚力谱新篇。

日前,2023中康厨具第15届经销商大会在甘肃敦煌隆重召开。中康厨具高层领导、全国经销商伙伴以及行业专家等齐聚一堂,顺变势、思突破、谋发展,共同探索中康的进阶之路。

 

开启发展新纪元,信心描绘2023战略蓝图

会议伊始,中康品牌负责人李杰首先对核心经销商与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在随后的演讲中表示,“敦煌是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四大文明的交汇地,曾有属于它的辉煌。2023年,我们将第15届经销商大会选址在敦煌,也是想在这里开启中康厨具发展新纪元,与全国经销商们共谱2023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凝心聚力,合创未来|2023中康厨具第15届经销商大会完美落幕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厨房使用频率大幅提升,从传统的“锅碗瓢盆”向“精致烹饪”转变,厨房被赋予悦已、社交以及生活仪式感等更多属性,由此推动厨房生活必需品——锅具持续推陈出新。其中,在中国有着悠久历史、被称为“中国锅”的铁锅,一度由于易生锈等原因被多数家庭“雪藏”。而中康却一直坚持做适合国人的好锅,自2006年成立以来专注于铁锅防锈。如今,核心产品深氮极铁锅以深层氮化工艺,有效解决使用痛点,不仅双倍防锈更耐用,而且无涂层更健康,中康铁锅因此深受中国家庭的欢迎。

本次经销商大会,在已有市场成绩的基础上,李杰介绍了中康未来清晰的作战思路:第一,全域全渠道布局;第二,制定最优增长路线;第三,重塑品牌竞争力。

此前,通过一段时间的小试牛刀,中康已找到了自己的“桥头堡”:抖音,目前已成为抖音炒锅类目热销品牌。这也将为中康全域全渠道布局提供条件——抖音单一渠道的成功,不仅能提高销量,也使中康获得了巨大的品牌效应,有效带动天猫、京东等战略渠道消费者的兴趣,产品搜索量与日俱增。未来,将在全渠道实现快速铺量、形成合力。

转战线上并不意味着中康对线下渠道的放弃。李杰认为线下市场还有很大空间尚待中康占领。“传统流通忽略了人口密集、消费力强的渠道。接下来,我们要将流通市场做深做细,强力突围BC商超、小区精品店。”

全域全渠道布局、寻找最优增长路线的同时,李杰更希望提升中康品牌竞争力打造“护城河”,“品牌对渠道的驱动,渠道对品牌的反哺,将保障我们借助时代红利构建内外双循环驱动的全国统一市场,促使中康未来成为中国家庭的健康厨具首选!”

 

多策略赋能中康蝶变,开拓共赢新格局

据奥维云网数据统计,目前整个厨房场景的产业规模已达3000亿,体量超过客厅、卧室、阳台等其他场景。这对于包括厨具在内的市场参与者而言,既是机遇,又充满了挑战。

对此,中康品牌营销总监朱小青踌躇满志,在大会上针对2023年中康的品牌定位、运营策略、推广策略以及未来客户画像等做了详细说明,强调2023年中康品牌的核心工作是赋能经销商、服务经销商、经销商盈利,“不记过往,不畏将来,不负当下。2023年,中康将继续与各位经销商伙伴们凝心聚力,合创未来。”

凝心聚力,合创未来|2023中康厨具第15届经销商大会完美落幕

2023年,中康将从三个方面重新定义中康:宣传端,不断加深中康“健康铁锅专家”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产品端,在持续专注铁锅的同时,进入全品类,为消费者的一站式厨房消费体验保驾护航;渠道端,深挖现有渠道,大举进入BC商超。

凝心聚力,合创未来|2023中康厨具第15届经销商大会完美落幕

“我们希望与经销商伙伴们能够长期、深度合作,共同推进中康新品类、新分类的拓展,与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成长。中康品牌是大家的品牌,是大家共同奋斗的事业。希望我们中康的经销商更专业化、职业化,成为行业标杆以及百货品牌最想合作的客户。”朱小青说。

在经销商大会意气风发的氛围下,2023中康厨具第15届经销商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未来,中康会一直携手经销商共同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在消费不断升级迭代的厨具市场中,占领发展先机,为中国家庭带去更多更好的健康厨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