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芜湖首云算力科技有限公司邀您参观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徽馆!

资讯 TOM    2023-04-28 17:16

芜湖首云算力科技有限公司邀您参观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徽馆!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4月27日至30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峰会以“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系列活动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数字产品博览会、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以及云生态大会、工业互联网生态大会、人工智能生态大会、“闽江夜话”“有福之州·对话未来”、数字经济重大项目签约等特色活动。本届数字峰会邀请了安徽省设馆并进行了重点展示,一同探讨数字安徽发展经验,并就安徽省在数字中国发展中的创新技术与成果进行了交流。芜湖首云算力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在安徽馆参展,通过此次展会向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现其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实力和优势

芜湖首云算力科技有限公司邀您参观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徽馆!

芜湖首云算力科技有限公司本次重点展示了芜湖全球算力调度研发产业园这一“东数西算”示范项目。芜湖全球算力调度研发产业园将打造华东和华中地区的算力枢纽,覆盖全国并联接全球。计划投资建设10000个6KW机柜,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同时将依托于首都在线的全栈式云计算服务能力为数字中国提供更加稳定、高效的,不低于600p算力支持。

长三角地区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业务收入持续增长,2021年该行业业务收入达到了5090亿元左右,占全国该行业业务总收入的33%。长三角地区是除了京津冀地区外,中国泛互联网行业产业规模最大的地区。芜湖作为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多个国家级战略叠加的地区,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芜湖首云算力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的云计算技术和创新的服务模式,重点打造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研究院集群、建筑科技产业集群、金融服务业集聚区等,为数据的应用,提供了多维度的业务场景应用

芜湖首云算力科技有限公司邀您参观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安徽馆!

此外,芜湖首云算力科技有限公司与来自各地的企业家和业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与他们分享了行业内的最新趋势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此次交流和探讨为数字经济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建议。公司将始终坚持高效、稳定和安全的服务理念,持续与各行各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不断创新和优化自身的产品与服务质量。为响应国家“十四五”规划与数字经济发展战略,芜湖首云算力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首都在线加快了相应赛道的布局,深入开发匹配智能网联、数字孪生、云游戏等新兴行业,打造温、冷、热数据的存算一体化解决方案,其成效显著。目前,已形成了围绕智能网联、数字建筑、虚拟现实渲染应用的解决方案,可直接服务于安徽、芜湖的客户,助力其快速发展。

2021年,是数字中国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方面,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数字中国被独立成篇列入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未来5至15年的重要目标,在国家层面赋予了数字中国极高的战略高度;同时,疫情也在催化全民数字化进程,催生各种数字化技术深度运用、更多智慧场景也相继落地。在这个背景下,此次数字中国峰会对于行业来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芜湖首云算力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受邀参与此次盛会代表着市场和政府对公司建设成果的认可。在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强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等领域的投入,拓展更广阔的市场空间。芜湖首云算力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云计算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