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乙十睡眠成功签约陕西省级分公司,共拓睡眠新蓝海

资讯 TOM    2023-04-17 11:34

4月13日,乙十睡眠陕西省级分公司签约仪式圆满举行。上海乙十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自立、陕西省级分公司总经理李嘉嘉及多位公司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此次陕西省级分公司的成功签约是乙十睡眠在西北市场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是乙十睡眠发展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乙十睡眠成功签约陕西省级分公司,共拓睡眠新蓝海

上海乙十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自立代表总公司向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陈总表示,解决睡眠问题,既是市场需求导向,也是社会责任驱动,公司从2019年创立伊始,就确立了“让睡眠健康走进千家万户”的企业愿景。

迄今为止,公司面向医疗工作者、科技工作者与广大消费者,建成了“数字诊疗”、“助眠产品”和“连锁终端”三个服务支点,开发了全系列助眠产品;开设了数字诊疗平台——乙十互联网医院;开创了连锁服务终端——乙十睡眠充电站,累计获得近40项技术专利,实现了技术创新、业态创新和服务创新三大创新,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

乙十睡眠成功签约陕西省级分公司,共拓睡眠新蓝海

陕西省级分公司李总作为当地健康行业的先行者,以创始人的身份已在全国开设个人品牌采耳直营店25家。她表示,很感谢乙十在健康行业上给她提供了一个新方向和新赛道,睡眠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将组建专业团队全力开拓陕西市场,努力推进乙十睡眠前沿的系统睡眠解决方案在区域落地。

立足上海,辐射全国!据了解,乙十睡眠目前服务网点已覆盖上海、深圳、杭州、重庆、南通、吕梁等多个城市。作为睡眠经济黄金赛道的领跑者,乙十睡眠将继续坚守初心,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也期待更多合作伙伴的加入,共同开拓睡眠蓝海,享受行业红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