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路者四款面料荣获2023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大奖

资讯 TOM    2023-04-17 11:31

近日,2023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第49届(2024春夏)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会在北京举行,共有442家企业的3600余款创新面料参评。探路者参评的四款面料荣获最佳市场应用大奖及优秀奖,这些面料凭借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脱颖而出,应用在服装上,能实际有效的解决消费者在春夏季穿着的痛点问题。

 探路者四款面料荣获2023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大奖
 探路者四款面料荣获2023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大奖

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暨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评审始于1999年,是中国纺织行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纺织面料设计专业赛事,按照采购需求每年分春夏、秋冬2季进行评比。大赛宗旨是鼓励和推进企业建立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纺织产品开发体系,提升新产品市场竞争力。在这个舞台上,越来越多的中国设计和智造,在创新、创意、创造中不断提升产业设计力,重塑文化竞争力,探寻着时尚的新未来。

 

获奖面料一览:

 探路者四款面料荣获2023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大奖

最佳市场应用大奖——冰翼山影面料

采用涤锦氨混纺,布面麻灰效果。弹性舒适,透气性好,手感细腻。

 探路者四款面料荣获2023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大奖

优秀奖——尼龙弹力防晒面料

15D尼龙弹力防晒,54g质地轻盈,手感顺滑Q弹,通透又骨感。有效抵御紫外线,防护系数UPF50+,搭载WR防泼水处理,轻松应对小雨和意外溅湿。

优秀奖——经编仿梭织平纹布

采用40D锦纶经编织造,具有优越的耐磨性,经久耐穿,挺括平整,简约间尽显高级品质。添加23%的氨纶,使面料具有良好的弹性伸展性,满足不同身型,活动自如。加入TiEF DRY干爽科技,更添舒适。

优秀奖——玉瓷棉棉盖丝平纹布

采用涤棉混纺,加入特殊玉瓷棉整理,布面滑爽,背面采用凉感纱线,穿着凉爽舒适。

 

探路者在获奖的面料中注入国内领先、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极地仿生科技”,以取之自然,用之自然作为仿生灵感,汲取自然生物在形态、结构、特质、功能等方面的优异进化特征,结合材料和产品的功能诉求进行研发与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以仿生科技为支撑的、安全又舒适的全天候户外装备。

在探路者为极地、航天等国家级项目提供的服装装备中,同样采用了含有“极地仿生科技”的高端面料。 自2009年第26次南极考察任务开始,探路者已连续14年贴身护航中国南(北)极考察队,为考察队员提供极寒环境下工作的服装装备,带给考察队员“极地守护”。自2016年起,探路者持续助力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并常年参与高海拔攀登等国家级项目。

 探路者四款面料荣获2023中国国际面料设计大赛大奖

未来,探路者会继续发挥户外行业领军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示范作用,通过科研创新,锁定研发趋势,制造出一系列适合市场的功能性面料和产品,加大产品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中国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