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近8H智能电动床,备受年轻人青睐

资讯 TOM    2023-04-17 13:03

如果说北京冬奥会让智能电动床曝光在大众视野,那么这两年的年轻人则带火了智能电动床。很多年轻人说自己的生活从夜晚开始,白天忙着工作,出门堵车,中午外卖,早餐常略过。如果说吃轻食和去健身房是对自己身体的最后倔强。那么,晚上躺在电动床上才是真正的享受生活。

趣睡科技作为互联网家居品牌中率先研发智能电动床的领航人之一,早些年的床垫、睡枕等睡眠产品不管是在京东、淘宝还是小米有品已经在累积起很多年轻用户,在8H智能电动床上线之初,不少年轻人本着尝新等心态也已经成为早期使用者。为提升消费者的睡眠质量和使用舒适度,8H目前已经研发了多款智能电动床。

 最近8H智能电动床,备受年轻人青睐

最近不管是在母婴圈还是年轻人群体里 milan真皮智能电动床突然很火。新婚夫妻、独居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孕期人群,以及年轻人给家里老人置办,万万没想到智能电动床在备婚清单、备孕清单、母亲节父亲节春节送礼清单、年度心愿清单里都赫赫有名。

 最近8H智能电动床,备受年轻人青睐

新婚夫妻,两个人要磨合生活习惯,对方打呼噜、喜欢赖床不起刷手机,看剧、玩游戏等一系列问题,交给智能电动床解决吧。轻松“治愈”打鼾,防打鼾模式设定,平时很大的打鼾声也能缓解。治愈的不只是鼾声,也是家庭矛盾。喜欢窝在床上多角度可调,更舒服。

 最近8H智能电动床,备受年轻人青睐

对于老年人来说有时候起床不方便或者是想要在床上躺着舒服点,智能电动床轻松一按,解决的不仅是舒服度的问题,也缓和了家庭矛盾。

 最近8H智能电动床,备受年轻人青睐

从孕期到哺乳期最值得入手的卧室产品一定是智能电动床。孕期睡眠质量差,零重力模式,每次睡觉前能让人很快放松下来。白天小憩零重力模式也很快让人入睡,节省入睡时间。15分钟到半小时睡起来满血复活。

晚上会身体放平,脚部抬高,让小腿得到放松,孕期或者容易水肿的朋友,这个睡姿很放松,不会有睡起来肌肉疲惫感。贴合身体曲线,再也不用你将就床垫。孕期起床挺着大肚子不好起身,产后伤口疼起不来,后背抬起模式,轻松起身。

智能唤醒模式,让你告别起床气,可以设定起床时间,早上在睡梦中床垫会“温柔”的把你叫醒。灵活调整角度的智能床,能让你在床上找到最舒服的姿势靠床放松。准备好零食、手机、IPad,书籍,这样倚靠一天也很舒服。就算坐月子也不会无聊而且很舒服。

8H milan真皮智能电动床最近在年轻人群体很火看来也是有其必然道理。一步到位享受舒适点睡眠,睡眠是人体精力和体力恢复的保证,床垫和舒适的床对睡眠质量有着很重要的影响。趣睡科技电动床系列更贴合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还为特殊群体提升了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