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季度经济开局良好 天九共享助企业发展提档升级

资讯 TOM    2023-04-28 17:15

疫情三年,全球经济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挑战,我国的经济增速也有所下降。但随着疫情逐步消散,国民生活逐渐趋于正轨,而各行各业也在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有序复产复工,加快发展脚步,力争把失去的三年夺回来。2023年年初,我国经济呈现出了不断回升的势头。

近日,我国2023年一季度经济首报新鲜出炉: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284997亿元,按不变价格计算,同比增长4.5%,比上年四季度环比增长2.2%。这一数据反映了中国经济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也显示了中国经济的韧性和潜力。经济发展总体态势的向好,不仅得益于精准有效的宏观调控政策,也有赖于多年来我国产业结构持续优化、企业不断转型升级带来的效益红利。

在这个过程中,无数企业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转型升级,拥抱新经济,探索新商业模式,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在这方面,一家名为天九共享的企业,积极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为传统中小企业转型提供了便捷通道和赋能平台。

资料显示,天九共享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91年的平台型企业,其基于百万企业家大数据建立了全球企业赋能平台,业务遍及国内外40多个城市。一直以来,天九共享集团以“为企业赋能、让伙伴幸福”为企业使命,通过“大共享”模式,链接传统行业与新经济企业,从线上到线下,以“定制化+专业化”的服务方式,实现资源与需求高效精准对接。

经过三十多年在企业加速领域的深耕,天九共享深谙企业家所想所需,搭建平台,通过举办中国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将众多优质创新项目和传统企业汇聚一堂,促进抱团合作,分享未来商机,共享财富盛宴。

在疫情期间,出行受阻,但经济发展的脚步不可停歇。天九共享集团审时度势,顺应当下环境和企业需要,第一时间将中国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搬至线上举办,通过其自主研发的天九老板云APP把众多项目带给平台上的企业家,帮助他们在困难时期找到转型升级之路,让他们足不出户尽揽商机。

而随着疫情得到控制,中国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更升级成线上+线下“双通道”模式,极大促进了商业资源的流通,为中国经济国内大循环注入了新动力。截至目前,该大会已累计举办了440届,累积超过数十万位实力企业家出席,促成海量合作。

如今,天九共享完成了企业级生态平台的打造,通过整合自身的资源和能力,以数字化、在线化来盘活存量,发展增量,优化变量,汇聚了大量的商机、人脉和资源,形成了280万企业家的大数据平台,完成了商业生态系统打造,让传统企业通过合作也能成为新经济发展的一环,共享共赢,走向共同富裕。

一季度经济开局良好 天九共享助企业发展提档升级

440届中国新经济商机共享大会在北京召开

“经济企稳”已成为市场人士的共识,相比2022年第四季度的GDP增长而言,经济回升趋势明显。市场观察家认为,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经济增长超出预期,韧性十足。

宏观上经济企稳,微观上经营主体活力增强,预期转好。展望未来,企业要抓住开局的良好势头,结合自身优势,推出差异产品与服务,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而像天九共享这样的平台型企业,亦应该持续发挥独有的平台优势,持续推进资源与需求的高效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